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上女性最不想去的10个地方

    英国媒体列出了世界上对女人来说最危险的地方。在这份名单中包括10个国家,旅客到那里旅行应特别小心。

    女性最不想去10个地方
    女性最不想去10个地方

    印度男人的粗暴行为不仅威胁着印度女人,也会波及到别国游客,使这个国家成为世界上性侵最严重的国家之一。由于印度的男尊女卑传统延续至今,女人社会地位低下,所以女人到印度旅游要十分小心。

    第2名:巴西(南美洲)

    据巴西国家统计局的记录,3年内强奸率上升了157%。和印度一样,犯罪行为不仅针对当地妇女,来此地旅游的外国游客也经常受到骚扰。

    第3名:土耳其(亚洲)

    位于地中海、黑海与土耳其海峡之间的土耳其,是斯拉夫人所喜爱的旅游胜地,但这里时常发生对妇女的性暴力事件。

    第4名:泰国(亚洲)

    在这里除了强奸之外,还时常会发生命案。当地警方通常拒绝寻找罪犯,而且习惯把责任推到受害妇女的身上。除此之外,勒索挑衅也是游客遇到的常事。

    第5名:埃及(非洲)

    2011年革命之后,埃及的性暴力事件急剧增加,特别是针对手无寸铁的外国妇女。最安全的地方是拥挤的景区,妇女最好不要单独在街上行走。

    第6名:哥伦比亚(南美洲)

    哥伦比亚的整体安全性,已经比过去的10年有了明显的好转,但是依然时常发生强奸和绑架案。

    第7名:南非(非洲)

    在南非的街头,经常会有带着手枪的陌生的男人走到单身女子身旁,惨剧时有发生。

    第8名:摩洛哥(非洲)

    在摩洛哥强奸案发生频率很高。但是根据那里男人的穿着,就可以很容易判断出他的好坏。

    第9名:墨西哥(北美洲)

    在墨西哥,女游客为了自身安全,最好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以防大庭广众之下就被性侵。

    第10名:肯尼亚(非洲)

    肯尼亚也是性侵害比较严重的国家,有32%的女孩在成年以前遭受过性暴力,所以到这里旅行的女性要十分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