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剑桥12名学生全裸参加美臀挑战

    剑桥的学生一直以智力超群著称,所以你可能认为他们不会失去理智去模仿金·卡戴珊;但还真就有12个大学生干出了这件事,他们自愿参加了名为“剑桥最佳屁股”的比赛。这12人是由TheTabCambridge的编辑部从众多投稿中选出来的,他们这些大尺度照片将角逐“剑桥最佳屁股”的奖项。里面有在西德尼苏塞克斯学院读英语的Katie,她站在自己学院的屋顶上,只穿了双蓝色高筒袜。其他人选了脱光光站在房顶或者康河边上,还有一个男生选择站在一头无辜的公牛边上。每名参赛者都会被展示在学生的TheTab网站,该网站还鼓励大家给自己喜爱的屁屁投票。

    一人从金·卡戴珊处获得灵感,复制了她在Paper杂志封面上的装扮:长筒黑色手套、珍珠项链和……基本就这些了。

    翘臀神技
    翘臀神技

    跟上金·卡戴珊的脚步:一名剑桥学生模仿了金的“经典”姿势

    数学系学生Vivienne倒是穿着内裤的

    比赛组织者称所有工作人员和参与者,不论男女,都是“自愿”的。现实中的金已然把自己的美臀真真切切地秀出来了,剑桥的学生也可以掀起这一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