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南空姐当众大尺度表演不堪入目 爆乳翘臀十分不雅

    越南空姐当众大尺度表演不堪入目,爆乳翘臀十分不雅。近日,越南空姐比基尼照曝光于网络引起巨大的争议。从照片上可以看到,身穿印有“越捷航空”标志红黄色比基尼套装的“空姐”在飞机内外大摆性感造型,并且表演一些大尺度的动作,可谓不堪入目,令人羞红了脸。

    越南空姐大尺度表演
    越南空姐大尺度表演

    说到男人心目中最性感的女性职业,空姐必然入前三甲。似乎,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个“空姐情结”。为什么呢?原因是空姐美丽与性感。可是,越南的空姐为何会表演如此不堪入目的大尺度动作?这简直就是丢了空姐的脸。

    空姐姿态端庄含蓄,她们要比地面上国色天香的美女们更有吸引力。只是,越南空姐爆乳翘臀,虽然很诱惑,但是让人觉得很低俗。如此不雅的场面,也令人厌恶。这家航空公司为何要拍摄如此不雅的宣传照?是为了炒作吗?

    各位,你们认为越南空姐身穿比基尼拍宣传照,是否恰当呢?网友对此看法不一。一些人认为航空公司和空姐的行为都十分不妥,但也有人表示,穿比基尼拍广告宣传照很正常。小编认为,航空公司为乘客提供的,最重要是安全与服务,而不是色情。空姐大尺度表演,不堪入目,十分不妥。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