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床上功夫最强女人的长相及特征 看完就惊呆了

    床上功夫最强女人的长相及特征,看完就惊呆了!一般人说,体毛又长又多,性欲非常强,不知真假!不过,据说性生活和谐的夫妻,其实女方性欲比那些性生活不和谐的夫妻要强一些哦!更令人感到震惊的是,有人说屁股大的人,性欲会更强,而且生育能力也强,当然啦,男人屁股越紧绷和坚实,就越有力量,也就越能让老婆享受美妙的性生活!

    不仅仅是这些,一起来看看下面五大特征:

    短发女人最热情,调皮的短发女人更容易给你惊喜;眼神诱惑喜刺激,眼神接触是自信的表现,尤其再到性,含羞答答恐怕派不上用场;嘴部运动频密技术高,你们懂的;衣着时髦床功好,愿意在床上下苦功;大腿有劲精力旺盛,大腿结实有劲表示她精力旺盛,她不只是会叫你把灯亮着的大胆女人,而且她在灯光下的表现一般都不会令你失望。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