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点全球最牛相亲:日本浴室裸体约会

    即使在共浴已有百多年历史的日本,秩父酒店迎接客人时的说话也叫人吃惊。酒店经理会说:“要不要到我们露天‘约会浴’泡一泡?我们可以为你安排伴侣。就这样,年轻男女便在浴池里交上朋友。不得不惊叹日本雷人的相亲大会,下面就和趣闻解密小编一起来盘点全球最牛的相亲大会吧!

    最牛相亲日本浴室裸体
    最牛相亲日本浴室裸体

    北京公务员参加嗅觉相亲

    北京50余名公务员在建外现代城参加了一场“嗅觉”相亲会。参加者都用眼罩蒙住眼睛,再戴上面具。然后,屋里关灯,每个人仔细甄别异性散发出来的气味。如果女士找到属于自己味道的男士,就可以轻拍他三下,邀请其参加接下来的活动。双方蒙眼参加“心有灵犀”、“危情应对”等一系列的活动之后,选定情侣并将定情锁送给对方作为信物。心理专家娄朕豪组织了这次活动。他说,嗅觉是对他人的第一印象,也是记住一个人最持久的方式。

    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