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红霞对雷政富有感情:原来这才是真爱

    【赵红霞对雷政富有感情】赵红霞对雷政富有感情?原来,这才是真爱啊?猫与老鼠也能有感情?赵红霞对雷政富有感情,没有钱哪来的感情?没有性哪来的感情?没有权谁给你感情?先有权、钱,后有性,性的长久靠权钱。

    赵红霞对雷政富有感情
    赵红霞对雷政富有感情

    原以为是反腐剧,结果变成了言情剧。雷政富说和赵红霞谈恋爱,赵红霞说最初和雷政富有感情。两种文字描述效果会绝然不同,妙就妙在“最初”两字,雷最后是钱和感情两方面受害者,赵最后还是敲诈罪。

    赵红霞怎么可能在为爱情牺牲的同时,与另一位50多岁的男子产生感情呢?原来这世界还存在一种感情就是:雷政府和赵红霞之爱!

    赵红霞对雷政富有感情

    6月20日,外界持续关注的雷政富等重庆官员不雅视频案的女主角赵红霞、肖烨等6人涉敲诈勒索案在重庆渝北区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官方称,由于涉及个人隐私,庭审过程不公开。据港媒得到的现场消息称,庭审中赵难以控制情绪。她饮泣着请求雷政富能出庭证明两人最初是有感情的。

    律师:赵红霞未求雷政富出庭,不可能与他有感情

    赵红霞律师张智勇称,有媒体报道“赵红霞受审哭求雷政富作证,称最初有感情”这一情况不属实。

    张智勇说,20日庭审时,有律师问赵红霞“当初与雷政富的关系是否亲密”,赵红霞回答“发生性关系是比较亲密的关系”。

    张智勇称,就是这一问一答让人错误解读为“赵红霞称与雷政富最初是有感情的”,但赵红霞与雷政富交往、发生性关系时,正是赵红霞与肖烨谈恋爱、为肖烨做事的时候,不可能与雷政富“有感情”。“他们(赵红霞和雷政富)的年龄和双方的具体情况一看就是不可能(谈恋爱)的事。这可能是雷政富为自己不构成受贿的辩解。”

    关于“哭求雷政富出庭”的说法,张智勇亦予以否认。他说,20日庭审时,赵红霞唯一一次差点哭出来是庭审最初在对起诉书发表意见时,她说此案影响到家庭。“赵红霞没有请求雷政富出庭作证,是我在10天前的庭前会议时向法院申请传唤雷政富出庭作证的。”

    股城网严正声明:未经允许不准转载与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