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政富自称好色不贪财:包二奶养情妇不需要花钱

    雷政富自称好色不贪财,雷政富这是爱美人不爱江山?还是包二奶养情妇不需要花钱?在昨受申时雷政富自称好色不贪财,法庭也未曾看妻子一样,这能表明他不好色吗?雷政富的智商真不是一般低。雷政富自称好色不贪财想开脱什么?我们决不能让雷政富成为“澳洲黑天鹅”。

    雷政富自称好色不贪财
    雷政富自称好色不贪财

    昨日,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二楼第六审判庭,当地的政府官员、媒体等近50位代表参加了庭审。在雷政富受审中,妻子为其作证,然而她看了雷政富几次,但雷政富始终没有看妻子。

    在最后雷政富的陈述中,雷政富说,我虽然比较色,但我不(是)贪财的人。一位参加了旁听的匿名人士说,开完庭后,雷政富被押上警车时面带微笑,表情轻松。这一笑,似乎有点意义深重。

    真是无独有偶!昨天网上有人撰文称:原铁道部长刘志军是“工作狂”,为中国铁路发展贡献大,“好色而不贪财”。今天网上又有报道称:雷政富在庭审中说自己“好色而不贪财”。在刘、雷两案面临宣判之时,不论是别人为刘志军的“盖棺定论”,还是雷政富的自我表白,都是“好色而不贪财”,让人感到了一种不同寻常的意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