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拍艺术照遭摄影师性侵 受害者对色狼摄影师

    女子拍艺术照遭摄影师性侵,爱美变失身得不偿失。女子拍艺术照遭摄影师性侵,姐妹们要注意那些色狼摄影师了。女子拍艺术照遭摄影师性侵,该女子对摄影师百依百顺。女性们去拍照,如果遇到色狼摄影师怎么办呢?

    拍艺术照遭强奸成噩梦的开始:

    许多女孩子会在年轻时拍摄一组艺术照作为以后的回忆,然而有一名女子却因为拍摄艺术照而给自己留下了难以抹灭的阴影,原因是她在拍摄期间遭到摄影师强奸。

    女子拍艺术照遭摄影师性侵
    女子拍艺术照遭摄影师性侵

    据悉,今年4月份一位三十多岁的王女士到某影楼拍摄艺术照,当日王女士化完妆后就进入摄影棚,摄影师小亮进门后将门反锁,王女士也没在意,之后在小亮的要求下摆出各种动作,没想到小亮竟然提出让王女士躺在沙发上裸露上半身,起初并不愿意的王女士经过小亮的劝说后同意了。

    对摄影师百依百顺:

    百依百顺的王女士裸露上半身后噩梦开始额,小亮将其按倒在地,尽管王女士求说自己不照了,要求摄影师放她走,但小亮不理会,并且还拿出手机放音乐。噩梦后,王女士走出来,之后她向化妆师借了手机打给男友,男友才报警。警方赶到后将小亮抓获,小亮也承认了罪行。

    据小亮透露,“帮她摆造型时,与她身体接触我心里就有点激动。她说过,‘别欺负我,我不照了’,但不是那种警告的语气,我就没有停下。”由于女子没有太过极力反抗,因此遭到强奸,而最终小亮也被逮捕。

    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