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酒吧门口全裸走秀 一丝不挂全裸示众只因心情不好

    女子酒吧门口全裸走秀,究竟所为何事?5月22日,厦门街头上,一名女子酒吧门口全裸走秀,不少路人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而女子一丝不怪,不但不尴尬,还继续自我陶醉摆姿势。原来,女子酒吧门口全裸走秀,就是因为心情不好。事后,警方对其作出7天拘留的处罚。

    女子酒吧门口全裸走秀
    女子酒吧门口全裸走秀

    5月22日,微博上一组女子裸照在引发网友的围观疯狂转发。图片中,一名女子全身只穿有一双高跟鞋,在湖滨南路某酒吧门前的人行道上摆着各种POSE。女子周围围着一群路人,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而女子似乎无视周围的情况,继续自我陶醉。

    找不到手机起口角

    据了解,裸女姓肖,重庆人,事发时,她才刚到厦门三天。

    21日晚上,她一个人到酒吧消费。其间,她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要求查看监控。酒吧保安带其去查看监控,但她没有看到自己想要的画面,便离开了酒吧,到外面散步透气。

    走了一会儿,肖某又回到酒吧。此时,她原来所坐的位置已经被其他人占据,肖某想坐到吧台的桌子上,被保安和工作人员拦下。“当场,她就想脱衣服。”酒吧一位负责人回忆。

    保安将肖某“请”到了门口,紧接着,出现了网传的裸露一幕。经警方进一步确认,裸露的前后时间并没有网络所言的30多分钟,而是七八分钟。刚开始,肖某拒绝别人为其递上的衣服。

    在“裸演”的最后,酒吧女保安实在看不下去,从别的地方拿了一套衣服给她,她没有拒绝。

    裸照疯传她很平静

    知情人士介绍,22日晚上8点多,肖某又找到了酒吧,此时公安局治安支队、派出所等调查人员已经到场,酒吧已帮肖某找到了手机。

    “她当时说,不好意思,时间来不及,要不然会把衣服洗一洗再带过来。”酒吧的一位工作人员在旁听了肖某所说的一段话。随后,肖某被派出所带回所里做笔录。

    一位民警介绍,对于网络上到处是她的裸照一事,肖某表现很平静,只是淡淡地应了一句:“知道。”对于脱光衣服的原因,肖某坚称,是因为和酒吧保安发生口角,心情不好。

    拘留7天处罚

    女子酒吧门口全裸走秀,涉嫌在公共场合裸露身体,造成社会秩序混乱,警方对其做出拘留7天的处罚。对于这个处罚结果,女子并没有太大反应。

    心情不好就脱衣服,究竟是什么思想?

    一个人心情不好,可以去唱K、跑步、爬山,甚至可以骂人,可是为何要脱衣服呢?人生不如意之事十常八九,如果每次心情不好就脱衣服,那这个女子的裸体究竟要给多少个男人要看?这么不懂怜爱自己的女人,还真的令人可耻。

    可能,这个女子根本就是找借口,全裸走秀,并不是因为心情不好,而是借机炒作而已。不过,冲动总要受到惩罚的,一次炒作,虽然出名了,可是尊严和身体都丢了,最后还要拘留7天,这样的代价未免太重了。

    女人,别人不爱自己不重要,最重要是懂得自爱。千万不要为了闹情绪、或者炒作而做出有损尊严的傻事,不然只会令人厌恶及鄙视的。

    股城网严正声明:禁止任何网站转载与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