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裸女:揭露了社会压力和人性的世俗丑陋

    【厦门裸女】厦门裸女,为什么会有人一直在旁取笑拍照?厦门裸女,如此不文明的行为,没有人上前制止么?厦门裸女,没有人给她披上一件衣服么?厦门裸女,现在的人只会用冷漠的心去笑话别人却不知道同样的事情发生自己身上会是多么痛苦吗?

    美女写真图
    美女写真图

    昨日凌晨4点左右,一名女子在厦门湖滨南路某酒吧门口上演全裸走秀,引发众人围观。在女子走秀的1个多小时里,所有路人忙于拍照无人制止。据赶到现场的民警透露,最后有一名女保安为女子披上了一件衣服。

    现场女子裸照网上疯传

    昨日,微博上一组女子裸照在引发网友的围观疯狂转发。图片中,一名女子全身只穿有一双高跟鞋,在湖滨南路某酒吧门前的人行道上摆着各种POSE。女子周围围着一群路人,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而女子似乎无视周围的情况,继续自我陶醉。

    民警女保安为其披衣

    据网友称,最后该女子被民警带走,并附上一张3名民警将女子抬走的照片。昨日,记者从筼筜派出所了解到,该照片系假照片。

    “现在的民警已经不戴白帽子,且图片中民警身着长袖制服,也不符合现在的天气。”相关负责人说,当天他们接到报警电话赶到现场时,人群都已经散开了。周围群众告诉他们,一名女保安为女子披上了一件衣服,之后女子打车离开现场。

    律师网友行为或被追责

    该女子的裸照虽然引发了围观,但周围群众将拍下的女子裸照发至网络,此行为引发了网友的声讨,有网友表示,不管该女子为何做出这样的行为,旁观者都应保护其隐私。

    福建英合律师事务所律师何童欣认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该女子已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可能受到拘留处罚。如果该女子是犯精神病不能辨认和控制自己的行为,虽不会受到处罚,但公安机关仍然应当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看管和治疗。

    同时,网友上传他人不雅照片,可能侵犯女子的肖像权和隐私权。露点不雅照属于淫秽图片,数量达到一定程度,就有可能被以传播淫秽物品罪追究刑事责任。

    网友热议:

    褚俊鸿:有些人啊,没事吃饱了撑的,看到裸照就激动得到处转发,必须要用这种方式来吸引大家的注意力么么?必须要这样伤害别人你才爽么?

    糖小欣_:那些站那么近拍照的人真是毁三观

    大大是小0:l侵犯肖像权,可以告你的,没事别乱发微博,那女的看到自己上微博会有多难过

    蓝小也:那些拍照的人真恶心,一个个眼睛发光,没有人去帮她,还到出发这种微博,素质哪里去了

    闽南小鱼网:喝醉的女人真不该这样!酒醒后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efive-solo:这种微博发出来给当事人看到多不好,可能喝多,可能被下药,也可能神经有问题,也没有人去给他披下衣服,都在拍照现在的人都怎么了

    【股城原创文字禁止任何网站转载本文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