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地铁裸女玩iPad:又是为了博关注如此无底线?

    【武汉地铁裸女玩iPad】武汉地铁裸女玩iPad,这是闹哪样?是精神有问题吗?武汉地铁裸女玩iPad,武汉地铁又惊悚世人了!如此在地铁裸体为哪般?武汉地铁裸女玩iPad,难道为了博关注如此无底线?武汉地铁裸女玩iPad,网友调侃:“你确定这是女的?”

    武汉地铁裸女玩iPad
    武汉地铁裸女玩iPad

    昨天上午10点02分,网友“武汉地铁那些事”在微博一连上传了2张打了马赛克的裸女照片。照片中一名女子在众目睽睽下,全身赤裸地坐在地铁车厢内玩着手中的iPad,旁边的乘客见状都不敢与她同坐。该网友说,就算天热也不应该这样,真是一个“神人”。

    此微博一发立即引起千余网友的围观,网友们都被这名裸女疯狂的举动而“惊到”,觉得太有伤风化。还有网友称,她穿的是“皇帝的新装”,全裸拿着iPad,网友直呼,“这个是女人嘛?怎么像条汉子!”“完全不像一个女的啊!”

    据悉,该女子可能患有精神疾病,民警提示市民如果遇到该种情况应马上拨打110求助。

    网友言论:

    不二不三不四的微博:出门没吃药吧!有伤风化!

    颖子小nvren:尼玛太没素质了吧!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啊!简直是给我们湖北人丢脸啊!

    陈建华de微博:是在刷微博还是玩游戏啊?太投入了,报警恐怕也来不及了吧。

    落落:可能是个神经病,我们这有一个女的也是,一犯病就脱光,平时都很正常。

    焕个心情吧:精神上有问题,否则三岁孩子也不会这么干。

    海珠生活网:这位女士该不会是有精神问题吧?若是街头行为艺术牺牲也太大了……求事情真相!

    墨尘姐姐:敢问她是怎么进的地铁?安检能允许通行吗?难道这地铁本来就是她的洞穴?

    全裸就能颠覆平凡?

    如果说武汉地铁裸女玩iPad给乘客看,这确实是能刺激乘客的思维,不过刺激乘客的思维,是否就能颠覆平凡呢?这显然是无关的。

    所谓的平凡与全裸与否无关的,即使这个武汉地铁裸女玩iPad,甚至当众与男人爱爱,也不能打破其他人的平凡生活,只会令社会蒙羞,让不良风气疯涨。这个女子只是打着艺术表演的旗号,行炒作之实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