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官员性侵男服务员: 官员口味为何如此重?

    【广东官员性侵男服务员】广东官员性侵男服务员,酒后乱性,你信了吗?广东官员性侵男服务员,他是天生性取向的原因,还是当时性欲难耐?广东官员性侵男服务员如今长相俊美的男生也有危险了吗?广东官员性侵男服务员,你们还能再奇葩点吗?

    5月21日下午,台湾TVBS电视台在其新浪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广东深圳一名李姓男官员,19日到圆山饭店参加酒宴,藉着酒意,对长相俊秀的男实习行李员出言猥亵,更把被害人拉进厕所企图性侵。行李员用力挣扎逃出后,起诉李姓官员。李姓官员赔了18万台币(相当于人民币4万元)和男实习生达成和解,检方则处以缓起诉3年。

    有网友指出该李姓官员为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办官员。对此,媒体记者先后与龙岗街办宣传部、龙岗区宣传部取得联系,上述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刚刚在网上看到了这个消息,正在调查,“我们也是刚刚在网上看到这个消息,正在调查。”

    记者昨晚联系龙岗街道办,经证实,该街道办确有副书记名为“李平山”,其参加了龙岗区一个多部门联合赴台经贸考察,涉及转型升级、城市更新等工作。19日启程,预计26日返程,日前人在台湾。

    据该街道办一名官员表示,街道已与上级通报舆论情况,并在联系李平山,“但他人在台湾,不确定媒体所报道事件是否属实”。据其介绍,涉事官员平日“斯文稳重”。

    昨日9时45分,龙岗区政府新闻办官微@龙岗发布对此事作出回应。微博写道:“#热点回应#我们关注到网络反映的李姓官员涉嫌在台猥亵一事,已要求涉事人立即返回说明情况,同时通过有关方面了解情况,待情况了解清楚之后,即迅速作出相应处理。”

    网友热议:

    巧克力-豆-豆:这样的人也配做官?丢人丢到台湾去了

    本草仙尰:就是这傻逼!!!神台上尽是此类人渣!!

    ye個亽de天空:这官员还真以为台湾也在天朝管殖范围,用钱就能摆平!!

    口万松园李忠:他们不但不放过小学女生,连男人也不放过真是让人吐槽!

    阿基里斯的黎明:深圳龍崗官員到台灣圓山飯店性侵男服務員?他不知道台灣是法治之地?

    magicboulevard:喝晕了,忘了台湾还没收复呢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