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男官员性侵男服务员 基情四射三观尽毁

    【广东官员性侵男服务员】广东官员性侵男服务员怎么回事?难道对嫖娼已经没了兴趣,搞基才是王道啊!广东官员性侵男服务员,基情四射的时代,节操何在啊?广东官员性侵男服务员,成为首例男男猥琐首例。广东官员性侵男服务员,网友:“丢人都丢到台湾去了。”

    广东官员性侵男服务员
    广东官员性侵男服务员

    广东深圳一名李姓男官员,19日到圆山饭店参加酒宴,藉着酒意,对长相俊秀的男实习行李员出言猥亵,更把被害人拉进厕所企图性侵。行李员用力挣扎逃出后,起诉李姓官员。李姓官员赔了18万台币,和男实习生达成和解,检方则处以缓起诉3年。

    据台湾媒体称,深圳李姓男官员受邀来台,见饭店男服务员长得俊秀便以忘记包厢号码为由,要男实习生带路时强行将其拉进男厕,称“我有的是新台币”,接着伸出咸猪手触碰对方重要部位。男实习生大喊称“我不是同性恋”,挣扎逃出后通知主管,调阅监控视频,去李某山下榻酒店交涉。事后,李某山回应称因为“喝多了酒,身体摇晃,不小心触碰”。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涉事官员为“李平山,44岁,深圳龙岗街道副书记、维稳及综治办主任”。该官员为男性。

    昨日9时45分,龙岗区政府新闻办官微@龙岗发布对此事作出回应。微博写道:“#热点回应#我们关注到网络反映的李姓官员涉嫌在台猥亵一事,已要求涉事人立即返回说明情况,同时通过有关方面了解情况,待情况了解清楚之后,即迅速作出相应处理。”

    “酒后乱性,这一回还真信了”,网友气愤说道。广东一男官员性侵男服务员,着实让人惊讶、恶心想吐,大家纷纷称要人肉该官员,见其庐山真面目。网友:“丢人都丢到台湾去了。”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