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地铁裸女玩iPad 性别遭质疑:你确定这是女

    【武汉地铁裸女玩iPad】日前,武汉地铁惊现地铁裸女玩ipad,武汉地铁裸女玩iPad。据悉,这名女子进入地铁时曾穿吊带裙,是后来才将裙子拉掉的。网友怀疑其可能患精神疾病,同车乘客感到尴尬提前下车。武汉地铁裸女玩iPad,网友:“你确定这是女的?”

    武汉地铁裸女玩iPad
    武汉地铁裸女玩iPad

    昨天上午10点02分,网友“武汉地铁那些事”在微博一连上传了2张打了马赛克的裸女照片。照片中一名女子在众目睽睽下,全身赤裸地坐在地铁车厢内玩着手中的iPad,旁边的乘客见状都不敢与她同坐。该网友说,就算天热也不应该这样,真是一个“神人”。

    此微博一发立即引起千余网友的围观,网友们都被这名裸女疯狂的举动而“惊到”,觉得太有伤风化。还有网友称,她穿的是“皇帝的新装”,全裸拿着iPad,网友直呼,“这个是女人嘛?怎么像条汉子!”“完全不像一个女的啊!”

    据悉,该女子可能患有精神疾病,民警提示市民如果遇到该种情况应马上拨打110求助。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