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地铁女子 色狼吓坏:此女子太奇葩不敢惹

    【武汉地铁女子】武汉地铁女子,女子裸体玩iPad,是精神有问题吗?武汉地铁女子,武汉地铁又惊悚世人了!武汉地铁女子,网友称,她穿的是“皇帝的新装”,难道是童话故事走火入魔了吗?武汉地铁女子,网友调侃:这是位“神人”。

    武汉地铁女子
    武汉地铁女子

    昨天上午,有网友在新浪微博上发文称:武汉地铁2号线前天早上出神人了,一名女子在车厢内竟然一丝不挂,不少乘客都被吓了一跳。昨天,地铁公司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称:确有此事,该女子系正常购票上车,中途突然脱掉衣服,疑因突发疾病。

    昨天上午,网友“武汉地铁那些事”发微博称:天气再热也不至于这样,武汉地铁2号线昨天早上出神人了。微博配发了相片,相片显示一名一丝不挂的女子坐在座位上玩iPad。该微博发出后立即引起了广泛关注,截至下午6点左右转发达1300次,网友评论数百条。

    有网友发帖称,图片是同事坐地铁上班时拍的,时间是前天上午10点多钟。

    另有网友怀疑:这事太雷人,相片不会是PS的吧?还有人调侃地说:武汉气温急升,但也不至于热得不穿衣服吧。

    网友“大猫九九”则发帖称:自己前天上午坐地铁从宝通寺到光谷去,在车上亲眼目睹了这一幕:一名中年女子微胖,穿了一件吊带的碎花长裙。她一边玩iPad,一边过几分钟吼一个词。突然,这个女的把iPad丢在地上,过一会又把iPad捡起来放进包包,随后站起来走到另外一个门,大家以为她要在虎泉站下车,突然她一把将裙子撸掉,里面一丝不挂,然后就站在那里骂人。其他乘客当时都惊呆了,座位上的人都站起来离开她站的位置,然后她就光着身子坐在座位上;坐了一会,她又把iPad拿出来玩,一直从虎泉玩到光谷。

    多名跟帖的网友表示,他们也在车上见到了这名裸女,大家都感到十分尴尬。

    昨天,地铁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称:网曝的“裸女”确有其事,他们调查得知,该女子30多岁,前天上午乘地铁从金银潭到光谷,在王家墩站正常购票进站上车,中途突然脱掉衣服;得到乘客反映后,在光谷返回汉口的地铁行至积玉桥站时,地铁工作人员和民警上车将该女子截住,带下车接受调查。初步调查显示:该女子系突发精神类疾病,在车上做出脱衣之举,为保护当事人隐私,其他信息不能透露。

    网友热议:

    R君--:昨天都说了人家是有精神问题。还这么发出来置顶也太不人道了吧!!!让这么多不明真相的人误会或者是嘲讽当事人直接毁了好吗。

    PY33:这真的是在中国吗?不敢想象

    阿哦子宣:肯定是国王的新装

    人民4276:她绝对认为是穿了隐形衣

    最爱的男人-张根硕: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不穿衣服呢?没人管啊?

    有人也叫z琪琪77:是不是真的?旁边的人都很淡定啊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