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铁裸女玩iPad吓跑乘客 男子吃包子被打门牙

    【武汉地铁裸女玩iPad】武汉地铁裸女玩iPad怎么回事?武汉地铁裸女玩iPad是不知羞耻还是艺术行为?日前,在武汉地铁车厢内,一名女子全身赤裸地坐在车厢内玩iPad,武汉气温急升,但也不至于热得不穿衣服吧,据称女子的精神可能有问题。

    武汉地铁裸女玩iPad
    武汉地铁裸女玩iPad

    昨天上午10点02分,网友“武汉地铁那些事”在微博一连上传了2张打了马赛克的裸女照片。照片中一名女子在众目睽睽下,全身赤裸地坐在地铁车厢内玩着手中的iPad,旁边的乘客见状都不敢与她同坐。该网友说,就算天热也不应该这样,真是一个“神人”。

    此微博一发立即引起千余网友的围观,网友们都被这名裸女疯狂的举动而“惊到”,觉得太有伤风化。还有网友称,她穿的是“皇帝的新装”,全裸拿着iPad可能是患有精神疾病。

    在批评的同时,还有不少网友发出疑问,全身赤裸是如何进入地铁的?记者梳理网络发现,网友“大猫九九”也曾在地铁内目睹了这一幕。其称这名女子进入地铁时曾穿着吊带裙,是后来才将裙子拉掉的。

    记者联系上该网友罗女士。她说,20日上午10点左右,她和朋友从宝通寺乘坐往光谷方向的地铁,一上车就看到一名微胖、短发、身穿吊带裙的女子坐在车厢里玩iPad,一边玩还一边大叫,十分显眼。随后不久,这名女子将iPad丢在地上又捡了起来,嘴里不停骂人。

    待地铁行至虎泉站时,这名女子突然站起来,将身上的吊带裙使劲一拉,就在车厢内骂人,没人敢理会。很多乘客见状,都惊呆了,纷纷走到另一边,不敢与她同坐。而这名女子随后淡定拿出iPad,在车厢里玩了起来。罗女士见此情景很尴尬,吓得提前在杨家湾就下了车。

    网友言论:

    不二不三不四的微博:出门没吃药吧!有伤风化!

    颖子小nvren:尼玛太没素质了吧!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啊!简直是给我们湖北人丢脸啊!

    陈建华de微博:是在刷微博还是玩游戏啊?太投入了,报警恐怕也来不及了吧。

    落落:可能是个神经病,我们这有一个女的也是,一犯病就脱光,平时都很正常。

    焕个心情吧:精神上有问题,否则三岁孩子也不会这么干。

    海珠生活网:这位女士该不会是有精神问题吧?若是街头行为艺术牺牲也太大了……求事情真相!

    墨尘姐姐:敢问她是怎么进的地铁?安检能允许通行吗?难道这地铁本来就是她的洞穴?

    武汉男子无视劝阻在地铁上吃包子被打掉门牙

    昨日的武汉地铁上,又出现因车内进食引发的争执:一男青年在车内吃包子,遭一中年男子训斥。双方争吵时,中年男子动粗,将男青年打得口鼻流血。

    目击者周女士介绍,昨日上午9点半左右,在地铁二号线武昌往汉口方向街道口区段,一男青年在地铁内吃包子,一中年男子和旁边乘客提醒他不能在地铁上吃东西。男青年似乎并不知晓地铁的禁食规定,反问,“哪里规定不能在地铁上吃东西?”“不能吃你收起来就完了,老子说一句你说那么多句。”中年男子指责男青年没有素质,并用武汉话骂年轻人。年轻人把包子收起来,质问对方“你干嘛要骂人”。

    另一位目击者王先生说,争执到激动处时,男青年从座位上站起来。中年男子以为他想动手,嚷道,“你还想跟老子抖狠”,对着男青年扇了一巴掌,又对着脸踹了一脚。

    王、周均表示,男青年挨打后,口鼻流血,门牙掉了一颗,但一直没有还手。男青年要求中年男子跟自己下车,找地铁警察解决。对方回应,找警察也不怕。

    最终,中年男子在中山公园站下车。男青年说,“我今天还有事,就不跟你扯了”,后在青年路下车。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