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裸奔哥 网友调侃:真豁达!

    【北京裸奔哥】北京裸奔哥,深夜的大街,矫健的身姿,他或扛着十字架、或抱着充气娃娃、他是谁?北京裸奔哥,他叫厉槟源,他说感觉被现实所禁锢,总有一种不稳定感,裸奔只是为了宣泄困惑。北京裸奔哥,元芳,你怎么看?

    两个月内,深夜的望京街头时不时就会冒出一个裸奔的年轻男子,或轻盈地用足尖奔跑,或骑着小摩托“遛鸟”,充气娃娃和大十字架都曾是他手中道具,偶尔还有一位长发飘飘的女子随其身后一同裸奔……

    昨日,该男子在微博自曝身份——厉槟源,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2006级学生。

    现居住于黑桥艺术村1号院,是一名自由艺术家。对于自己的“艺术行为”,他解释是因为在生活或创作中遇到瓶颈时所为。但“火”起来却是“网友”和“网站”的功劳,炒作并非自己的本意。

    创作遇瓶颈裸奔找灵感

    “我不算行为艺术家,顶多有点艺术行为。”上午10时,记者来到裸奔哥的家兼工作室内,这里大大小小摆满了许多画和雕塑,其解释,自己并非网上流传的行为艺术家。没有固定工作,自己做创作,空闲时有能挣钱的活也接,不是很稳定,收入一般。

    厉槟源称自己裸奔是因为在生活和创作中遇到一些瓶颈,感觉自己被很复杂的现实所禁锢。

    “没有故意炒作,开始也没想到会有现在这么大反应,算是网友们一起促成的一件事,我也是顺其自然。”厉槟源表示,此事到现在可以算是炒作了,但并非本意。

    据其介绍,裸奔行为约有10次,并没有故意约人拍自己炒作,都是被路人遇到传到了网上。后来裸奔时还发现有人蹲点拍自己,但也没管,依然该跑就跑。

    网友热议:

    给你个NO:有压力吗?大家一起裸奔吧………

    凌志九号:北京裸奔哥现真身两月抱充气娃娃、十字架当街裸奔10次!这哥们想法太特别哈

    贼街人:这个时代很压抑

    小纛:可是,裸奔哥,你有考虑过充气娃娃的感受么……

    大袁生:纯行为艺术

    李诗丽:我支持一切不触犯道德底线的张扬.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