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丽江艳遇佛造价一千万 引来游客疯狂抚摸

    丽江艳遇佛?造价一千万,艳遇佛?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丽江古城胭雨酒吧里一尊造价千万的“艳遇佛”,引来大量游客摸佛、拜佛。有网友吐槽此行为“亵渎神灵”。丽江艳遇佛,亵渎神灵还是我们太世俗?丽江艳遇佛引发网友争议!

    丽江艳遇佛造价一千万
    丽江艳遇佛造价一千万

    近日,有网友发微博曝料,云南丽江古城区一家酒吧在大厅内摆放一尊造价近千万元的艳遇佛,单身男女只要抚摸该佛桃花运可变旺,艳遇到心仪对象,引发社会关注。据悉,目前每天有数千名游客慕名前往该酒吧排队抚摸艳遇佛。无论是佛家本义“欢喜佛”还是众生给命名的“艳遇佛”,商家都赚到了,而游人也满足了那涌动在内心的情欲。

    欢喜佛男者盘腿而坐,右腿弯度较大,左腿曲于右腿之内,弯度较小,女者面向男者,双腿张开坐在男者的左腿之上,四臂相拥,胸脯紧紧相贴,赤身裸体作交合状。

    丽江本就以艳遇圣地闻名,酒吧可谓圣地中的“圣地”,而现在请来造型容易让人“想入非非”的欢喜佛,更是让网友直接称其为:艳遇佛、“艳遇必摸之佛”,也有网友吐槽“很黄,很暴力”,有网友质疑酒吧“炒作可以,但不要亵渎佛。”

    昨天17日13时开始,酒吧方开始拆除佛像,于17时30分全部拆除。酒吧负责人表示对网友道歉。知错能改善莫大焉,阿弥陀佛!

    股城网严正声明:禁止任何网站转载与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