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10声大哥喊退色狼:策略打败色狼令人肃然起敬

    【少女10声大哥喊退色狼】一名黑龙江男子摸黑潜入火车站广场面厕所,欲对20岁孝感少女进行性侵,面对危险,该少女连喊10余声大哥,最后男子心软抢其500元扬长而去。少女10声大哥喊退色狼不禁令人肃然起敬。

    15日凌晨1时,20岁孝感少女黄某进入汉口火车站广场厕所方便,正当其转身出门时,一黑影闪身而入,顺势掐住其脖,捂住其嘴,并厉声威胁说:“老子是东北索命虎,敢声张结果你的脑袋!”男子“哐当”一声,快速将女厕铁门反锁,狠狠锁住其颈,拼力将黄拖至厕所便池隔档间,拴住小门,提出非礼要求。

    少女10声大哥喊退色狼
    少女10声大哥喊退色狼

    黄坚决不从,并大声呼救,男子强行捂住其口,撕扯其上衣和裙子,多次暴力胁迫未果。黄哀求男子无效时,灵机一动说:“大哥,初次见面你不能无礼,今后我们交个朋友。”但男子仍不肯罢休,并将黄的双手反扭背后强力猥亵。

    黄便软硬兼施说:“大哥,如果你伤害我,我一头碰死在你面前算了!”经过30多分钟周旋抗争,黄连续呼叫10余声大哥,男子终于心软下来,渐渐松开大手,抢得其500元后落荒而逃。

    15日,涉嫌强奸抢劫的黑龙江男子蓝某被江汉警方刑事拘留。

    当今时代的女性实在是太危险了,此前,印度公交车轮奸案震惊全球,而广东14岁少女遭10人轮奸惨状让人历历在目之时又爆出海南校长带幼女开房性侵丑闻。如今,各种强奸、性侵案件可谓是层出不穷,就连几岁的幼女都惨遭糟蹋。这些无辜的女孩内心都留下了无法抹灭的伤害。

    女孩出门在外一定要格外小心,遇到禽兽不如的男子也千万不能惊慌,多向这位黄某学习,用策略打败色狼。同时多学学防身术也是好的。而像蓝某这种丧尽天良的男子一定要进行严惩,必要时要用法律手段制裁,如此,才能给色狼以严厉打击。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