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开房幼女处女膜破裂 畸形的学校教育使校长

    #海南开房幼女处女膜#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海南开房幼女处女膜破裂畸形的学校教育使校长产生“邪念”。5月8日,海南省万宁市后郎小学6名就读6年级的小学女生集体失踪,引起老师和家长极度恐慌,今天记者获悉,原来该6名小学女生被万宁市第二小学校长陈某鹏及万宁市一政府单位职员小忠带走开房,目前校长陈某鹏二人已经被警方刑拘。

    据悉,这6名女孩被找到时,看上去都迷迷糊糊的,有的女孩手、脖子等出还出现青肿,经到医院检查,6名女生下体受到不同程度伤害。据海口警方协助万宁警方调查后得知,8日晚上,4名女生在万宁绿春园大酒店开了两间房,从监控视频中看到,万宁市第二小学校长陈某晚上进入其中一间房,早上却从另一间房出来。另外2名女生则在大洲岛度假山庄居住了两夜,与万宁市房管局支援冯某一起住了一夜。

    此报道一出,便引发了网友热议。对于此二人格是否有问题我们姑且不说,单从二者身份,我们便感到唏嘘。一个是教书育人的一校之长,一个是政府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居然做出如此令人发指之事,实属罕见。我们不经要问:“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育准绳哪儿去了?“廉洁自律、洁身自好”的行为准则哪儿去了?

    学校在人们心中是纯洁,求知的地方,从事教育的工作者更是被视为无比神圣。可是作为一校之长的陈某,本因起表率作用,带领全校老师履行好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可是却做出了如此之事,令人咋舌。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曾被广大媒体报道的累死在讲台的好校长万宁市第二小学原校长陈昭霞,系陈某前任妻子,且同为琼台师范大学毕业生。让人没有想到是同出师门,同为校长的二人,其道德差距如此之大,令人心寒。此事一出,我们不经要问,如今的教育场所还是我们所熟知的纯洁、求知的天堂吗?我们的教育工作者还是那样的神圣吗?我们的监管部门又在何方?

    近年来,学校教育工作者猥亵强奸学生事件频发,而且性质也非常恶劣。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48岁小学教师罗彦林,自1988年起至2006年7月,以讲解习题、交作业为由,先后对39名7岁到14岁的女学生多次实施奸淫、猥亵。江西省抚州市某乡镇小学教师蔡猛荣,自2006年9月份始任五年级数学教师以来,趁上课、补课之机,利用女学生胆小怕羞的特点,公然在教室讲台边、座位上或者租住房内,多次猥亵19名女学生等。此类事件除教师自身法律意识淡薄,道德低下及受害学生因胆怯、害怕不敢报警外,教育部门长期的监管缺失,也是间接纵容了此类事件频发的重要原因。

    万宁市第二小学校长带六名女生开房一事再次给我们教育工作者,教育主管部门敲响了警钟。加强教育从业者法律、道德修养。教育主管部门加强教育监管已刻不容缓。希望你们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准绳;以园丁精神为标杆;以教育监管职责为己任,斩断校园里罪恶的黑手,还校园应有的净土!【股城原创文字禁止任何网站转载本文责任编辑:婧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