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街头裸体读书:众多男屌丝还hold得住吗?

    【女孩街头裸体读书】女孩街头裸体读书,这样的读书方式你HOLD住了吗?女孩街头裸体读书,露肉就是性感吗?女孩街头裸体读书,这样子裸胸雅观吗?女孩街头裸体读书如果中国也提倡如此会乱成怎么样?女孩街头裸体读书,这就是你们看来的一处风景线吗?

    每年5月,春光明媚,纽约一个名为“户外女生半裸通俗小说鉴赏协会”的组织,都会在纽约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性感阅读”读书活动,协会女成员们赤裸上身,手捧通俗小说,在城市公园或都市广场,或站、或坐、或卧,旁若无人的专心“读书”。

    据悉,这项活动已经有几年的历史,目的是为了促进纽约裸胸合法化。创办人虽然没有透露真实的名字,但是她表示并不是所有的裸体都是色情的,女孩们也喜欢一边享受日光浴,一边读书的自在生活。同时,该协会也欢迎同样喜欢户外阅读的人们加入她们。

    这样的举动羞了谁?

    女孩街头裸体读书,这样的街头满是不穿衣服露出胸的女人,男屌丝看了有何想法?小孩老人看了有何想法?外国人的思想果然是不一样的,想露就露,想脱就脱。这到底是喜还是悲?

    强奸案年年多,这些人不是在制造强奸案吗?这些女人不是为了读书而参加这个裸胸读书活动,而是为了在众多男人面前裸胸,意淫众多男人。实在令人感到费解,这些人在露着上身的时候在想些什么?

    网友热议:

    DreamHighcarrie:这帮人想到底想干嘛。

    STTHH:目的是什么?好傻啊

    手机用户2454823617:解放思想,不能解放“胸部”!!!

    是我还妄想照亮你:哎,还是矜持些好。

    正能量_star:这是什么情况~~不能接受这样子。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