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总统府发言人访问美国期间涉嫌性侵女实习生

    【韩总统府发言人访问美国期间涉嫌性侵女实习生】近日世界各国的政府部门爆出有性侵事件,继英国政府高管性侵事件之后,韩国韩总统府发言人尹昶重被爆在访问美国期间涉嫌性侵女实习生,美国华盛顿警方表示已经对性侵犯案件立案并展开调查。

    韩总统府发言人访问美国期间涉嫌性侵女实习生
    韩总统府发言人访问美国期间涉嫌性侵女实习生

    本月7日,尹昶重涉嫌性骚扰韩国驻美大使馆的一名年轻女实习生,他在跟随朴槿惠总统访美期间被立即撤职。

    在韩美首脑会谈的当晚,尹昶重在华盛顿市内一酒店饮酒至凌晨,并对韩国驻美大使馆的一名女实习生实施了性骚扰。在事件被媒体曝光之前,尹昶重于8日中午离开访美代表团,独自返回韩国。

    尹昶重在接受调查时辩称,“女实习生拿着资料进入我的客房时,我刚好洗完澡,所以当时是穿着内裤的。”他还强调:“她坐在我对面,我又没有长着能伸缩自如的机器手,怎么能乱抓她的屁股呢?我只是拍了拍(她的臀部)而已。”

    根据华盛顿的法律,在明知自己未获对方许可的情况下与对方发生性行为或性接触可被判为“性侵犯轻罪”,该罪最高可被处1000美元的罚款和不超过180天的监禁。

    性侵事件发生后韩国舆论一片哗然,韩国民主党发言人李彦周称此事“有损国家形象,在全世界面前丢人现眼”。

    李彦周说,民主党要求政府追究青瓦台秘书室长和宣传首席秘书的责任,同时要求朴槿惠为此次事件向国民公开道歉。

    【股城网: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