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绀野朝美与50男淫乱 前凸后翘性观念奔放爱经验丰富

    近日,日本女主播绀野朝美陷入性丑闻,引起网友热议。据日本媒体报道,绀野朝美性经验十分丰富,现在性体验人数增加。报道称,绀野朝美性观念奔放爱爱经验丰富,目前已经与50男淫乱。另外,绀野朝美前凸后翘身材火辣,样貌清纯,曾是日本偶像艺人。

    绀野朝美
    绀野朝美

    据日本媒体报道,绀野朝美从早安少女退出后就加入了东京台做女主播,以前她就曾被曝光个性奔放,性经验十分丰富,最近她又在《周刊实话》杂志被电视台的同僚曝光,称性体验人数增加。

    据圈内人透露,绀野朝美非常开放,在偶像时代很喜欢参加联谊会,2011年她离开早安少女加入东京台,当时她就因为性体验人数之多很有名。据东京台一位工作人员透露:“绀野朝美在早安少女时代就是联谊会控,而且还是SEX控,听说很多人私下都叫她控控。刚进电视台的时候,听说她就跟三四十个人发生过关系,她还因此被孤立,现在她的战绩又增长了,据说快满五十个人了。”

    这位知情人还透露,《周刊实话》去年九月也曾曝光过绀野朝美的性经验人数,现在比那时候又多了大概十个人。另外,绀野朝美还被一些杂志曝光为了赚零花去陪人喝酒,有时候还会跟客人深入发展。

    绀野朝美

    绀野朝美,日本偶像艺人。曾是UpfrontAgency旗下早安少女组成员之一。

    2011年4月,绀野朝美以内定播音员加入东京电视台,成为播音员。与植田萌子共同主持节目MoeXKon,参与主持的节目还有neosports。

    绀野朝美性经验十分丰富,现在性体验人数增加。报道称,绀野朝美性观念奔放爱爱经验丰富,目前已经与50男淫乱。另外,绀野朝美前凸后翘身材火辣,样貌清纯,曾是日本偶像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