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色情女王坛蜜和服不穿内衣 为求性感吸引观众眼球

    【坛蜜和服不穿内衣】不穿内衣是什么概念,却对于色情女王坛蜜不出穿内衣只是平时家常便饭。各大的女人们,你敢不穿内衣出街吗?坛蜜和服不穿内衣,不会露出两小颗吗?

    日前坛蜜在接受《日刊现代》杂志采访时称:“我第一次出演电视剧,最开心的就是妈妈了。她现在58岁,很喜欢电视剧。每周都看两三部剧,还总是发短信给我,谈论哪个好看。这次我演的剧有佐佐木藏之介,她很喜欢。”

    坛蜜在《天气姐姐》中饰演小料理酒馆“蜜之味”的老板娘,佐佐木藏之介每晚都去那里喝酒。坛蜜说:“我是第一次见佐佐木藏之介,他比电视里看起来更帅气,他站在我面前我都觉得心跳加速。”坛蜜还在接受采访时解释关于她的双性恋倾向,她说:“虽然维基百科上写着我是双性恋,但实际上我只是‘萌百合’而已,看写真集和模特美丽的曲线我会激动,也喜欢看女高中生还有女大学生。”

    坛蜜和服不穿内衣
    坛蜜和服不穿内衣

    坛蜜坦言对自己的臀部曲线非常有自信

    坛蜜从十几岁开始练习日本舞蹈,穿起来和服非常有魅力,她还透露自己穿和服的时候从来不穿胸罩,如果是自己的和服,她也不会穿内裤,可是拍戏时因为要穿剧组的和服,所以需要穿丁字裤。另外她对自己的臀部曲线非常有自信,她还说:“希望以后《天气姐姐》里我的背影戏份多加一些。”

    【股城原创文字禁止任何网站转载本文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