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女模全裸现身:难道全裸就能颠覆平凡吗?

    【德国女模全裸现身】德国女模全裸现身,德国真是个好地方,任人看任人拍。德国女模全裸现身,是炒作还是艺术?为何选择在地铁?德国女模全裸现身,淫乳紫葡萄下体黑深林一览无遗,令人脸红心跳。地铁里的男屌丝,心动了吗?德国女模全裸现身,难道全裸就能颠覆平凡吗?地铁现裸模一丝不挂,网友调侃:这货应该去印度!

    德国女模全裸现身
    德国女模全裸现身

    由于人流集中,如今地铁已经成了各种行为艺术展示的最佳场地。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近日,一位全身赤裸的女模现身德国杜塞尔多夫市的地铁中,引来围观。

    有意思的是,虽然这位女模一丝不挂,但身上不同位置却写有英文单词,标明正常情况下应该穿着什么衣服。比如内衣、外套、裤子等。据悉,这是瑞士艺术家穆瓦尔创作的行为艺术,希望能打破车厢中沉闷的气氛,刺激乘客的思维,颠覆平凡。

    全裸就能颠覆平凡?

    如果说女模全裸给乘客看,这确实是能刺激乘客的思维,不过刺激乘客的思维,是否就能颠覆平凡呢?这显然是无关的。

    所谓的平凡与全裸与否无关的,即使这个女模在地铁上一丝不挂,甚至当众与男人爱爱,也不能打破其他人的平凡生活,只会令社会蒙羞,让不良风气疯涨。这个女模只是打着艺术表演的旗号,行炒作之实而已。

    网友热议“德国女模全裸现身”:

    hfurihnk:女人啊,你能不能要点脸啊!你在影响市容啊!

    hufrhngu:天下之大无奇不有。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h8ihfrijgh:一个女人,脱光了衣服,走在地铁中!在当今社会,就意味着她不是一个女人!而是一个裸体动物!

    gf7rhgu:为什么国内没看到呢?这是为国男人增加福利,期待国产强女的出现......

    yhf7wehg:老外的思维,就是奇妙,奇异,奇葩!

    红衣服惹火guth:这是艺术,那么全世界都可以不用穿衣服了,那多艺术啊!

    回复然后那个:裸体毕竟是私密的,这样出去,别人会尴尬的。

    fehrqujh6j:唉!这就是国内国外的文化差异啊。在中国能有几个人能接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