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学一男生跳楼身亡 是忧郁症还是压力大导致?

    【如皋中学跳楼】南通如皋中学一男生跳楼身亡,生命如此珍贵,人只有一次生命的机会,为何如此不珍惜?南通如皋中学一男生跳楼身亡,是忧郁症还是压力大导致?

    如皋中学跳楼
    如皋中学跳楼

    27日中午,多位网友网上爆料称:江苏省如皋中学一名学生坠楼,经抢救无效死亡。对于坠楼原因,众人说法不一,有网友说是该生月考考砸了,也有人说可能是意外。

    网友“理性观察评论”14:34在著名网站西祠胡同“如皋老乡会”发帖称:“惊闻今天中午如皋中学又一男生跳楼!当时部分年级学生已放学离校,部分学生目睹了惨烈镜头。救护车已至现场,男生尚有一丝生命气息,地面大量血迹,血腥现场令孩子们无法进食午餐。跳楼男生究竟是哪一个班的,因何事跳楼、是死是活目前均不得知。孩子啊,你为何要如此轻易放弃生命?人生其实没有迈不过去的坎!你这样让你的父母、你的老师、你的同学、你的学校如何面对……”

    网友“风清云淡的日子没有了”16:28在“如皋老乡会”回帖,刊出一则来自如皋教育网的公告,题为《江苏省如皋中学一学生非正常死亡》:“2013年4月27日上午11:40左右,江苏省如皋中学一学生自教学楼五楼回廊坠落,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该生因患神经衰弱已连续休学两次,目前仍在休学期间。事发前,该生自行来到学校。事发后,如皋市公安局、教育局等部门即介入事情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中。目前,学校教育教学秩序正常。”

    本报记者分别致电南通和如皋有关部门,证实如皋中学学生坠楼死亡一事。目前,相关部门均表示,这起悲剧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网友热议:

    fgqwehuhngth:为什么这名男生会休学两年?为什么他会患有神经衰弱?如皋中学的一些情况其实是属于侵犯了学生的人权或者说一些举动扼杀了学生的人格尊严不知道那些所谓的领导有没有反思呢?

    fqewyuighirh:孩子啊,你为何要如此轻易放弃生命?你这样让你的父母如何面对你的离去?太不懂事!

    问问金老师:教育的最高境界是教人做最好的自己。让牛孩牛着,也别非得让熊孩子不熊!

    清迈故事:考试压力下,多少孩子成为牺牲品?

    如皋郝建荣:孩子啊,成绩就那么重要吗?你为何要如此轻易放弃生命?人生其实没有迈不过去的坎!

    长江直播:现在的教育体制,是害后代的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