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黑帮老大监狱称王:连操4女生5儿女神魂颠倒

    美国黑帮老大监狱称王?连操4女生5儿女,好大的胆子啊!美国黑帮老大监狱称王,不可思议!女狱警们都被迷得神魂颠倒,坠入男囚犯的情感圈套。美国黑帮老大监狱称王,想必这些女狱警们都太寂寞了吧,天天对着众多男囚犯,心里那个痒啊,恨不得天天躺在囚犯身上吧,啧啧,不可思议!

    美国黑帮老大监狱称王
    美国黑帮老大监狱称王

    惊天丑闻“连操4女生5儿女”

    股城网讯: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一家监狱最近爆出一起惊天丑闻,36岁的黑帮老大塔文·怀特,因谋杀未遂罪被关入巴尔的摩市看守所后,收买13名女狱警,她们帮怀特往监狱走私毒品、手机等违禁物,让怀特高价卖给其他囚犯大发横财。更令人吃惊的是,一些女狱警还沦为怀特的情人,其中4名女狱警为他生下5个儿女。

    这一丑闻曝光后,在美国引起巨大轰动。日前,这13名女狱警已被停职。她们和2名男狱警、7名囚犯等被告受到向狱中走私违禁物等严重指控。4名为怀特“生儿育女”的女狱警,年龄最大的31岁,最小的24岁。

    调查人员称,怀特选择“收买对象”时显然颇具策略,专挑那些“缺乏自尊心和安全感”的女狱警,这些女狱警要么家庭困难,要么仍是单身,感情空虚。

    根据马里兰州司法系统的统计数据,该州监狱60%都是女狱警。马里兰州监狱系统负责官员梅纳德称,由于美国许多州的监狱都雇佣女狱警,所以监狱女狱警和囚犯们发生性关系,在美国并不是十分罕见的事情。

    女狱警争相向他投怀送抱

    2009年,绰号“斗牛犬”的黑帮老大怀特因被控谋杀未遂罪被关入巴尔的摩市看守所,一边坐牢一边等待法律的审判。

    被怀特用金钱贿赂收买的13名女狱警,事实上还成了怀特在监狱中的“走私工具”,她们将手机、毒品和处方药藏在自己的内衣、鞋子和头发中,偷偷夹带进监狱中交给怀特,而怀特和他的手下则将这些违禁物高价卖给其他囚犯。

    怀特曾吹嘘称,他在狱中一个月就能赚到1.6万美元的非法利润。怀特则用走私得到的高额利润,购买了好几辆名车包括奔驰或宝马,“奖赏”给投怀送抱的女狱警使用。

    黑帮老大怀特不仅将监狱变成实际由他控制的“王国”,而且还成为他的“后宫”,许多女狱警争相向他投怀送抱。其中4人还先后为他生下了5个儿女。

    “这是我的监狱”

    怀特不仅控制着监狱中的走私贩卖活动,甚至还遥控指挥监狱外的黑帮团伙,用手机遥控他们敲诈勒索,或谋杀与他们产生利益冲突的黑帮对头。

    今年1月,在一次被联邦特工窃听的手机通话中,怀特曾对一名熟人炫耀:“这是我的监狱,你理解我的意思吗?我可是说真的,在这座监狱中,通常由我来作最后的决定。”

    黑帮老大怀特在另外一次手机通话中向手下炫耀:“我现在掌管着狱中的最高权力。我就是法律,我的话就是法律。”

    长相丑陋的男人充当狱警

    许多时候,她们都会对狱中的囚犯们神魂颠倒,坠入男囚犯的情感圈套。我认为政府应该安排大量性格坚韧、长相丑陋的男人来充当狱警才对。

    深究其因:罪犯暴露的是人性最赤裸的一面,与社会约束相悖;而那些警察正好相反,为社会的稳定与秩序,他们首先得以身作则,掩饰、抑制自己的阴暗面,以维护自己的良好形象。但是弹簧压得越紧反弹越大,或说越得不到的越想得到,越淑女越放荡,一旦发酵成功,则令世人大跌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