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当街拽12岁女孩开房 该男子自称美容院的老板

    股城网讯:男子当街拽12岁女孩开房,该男子也实在太可恶了,好在女子比较机灵,不然又是一档性侵未成年少女的新闻了。4月8日,媒体报道了一男子4月6日晚在沙坪坝陈家湾当街拖拽一女孩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

    男子当街拽12岁女孩开房
    男子当街拽12岁女孩开房

    沙区警方经过调查,近日已顺利找到了事发时的两位当事人,并因该男子街头搭讪强拉女孩去开房,对其作出了行政拘留15日的决定。

    网友爆料男子当街“抢人”

    4月6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沙坪坝陈家湾有男子当街“抢人”,一女子被他强行拖了上百米,女子一路反抗并自称不认识该男子。该微博图文并茂地描述了此事,很快轰动了网络。

    看到网友的爆料后,沙区警方高度重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确认有一男拖拽一女的事,但当事人已经离开,且没有向警方报警。

    12岁女孩街头遭男子搭讪

    随后,民警经过调查走访,先后找到了微博图片上的男子张某和女孩小欣(化名)。经查,张某是黑龙江人,今年34岁,目前暂时居住在沙坪坝,经营着一家美容院;小欣,璧山人,12岁,辍学后在家务农,3月29日因与父母发生矛盾离家出走。

    据警方介绍,4月6日晚9点左右,张某在三峡广场炫地购物中心前偶遇离家出走的小欣,张某见小欣独自坐在休闲椅上,遂上前主动搭讪,双方攀谈了20分钟左右。其间,比较成熟的小欣撒谎称姓黄,19岁,几天前从区县来到主城,还没有找到工作,已经一天没有吃饭了。张某告诉她,自己是一家美容院的老板,小欣可以随时去上班,一个月给小欣1600元,包住不包吃。

    男子强拉女孩去开房遭拘留

    随后,张某提出请小欣吃饭,便牵着小欣的手往陈家湾方向走。小欣认为别人请吃饭,拒绝牵手会不好意思,就没有反抗。当两人走到陈家湾人行天桥上,小欣感到手被越捏越紧,害怕被人拐卖,表示不愿去吃饭了,并试图将张某的手甩开。张某不肯放手,于是拖拽着小欣走了100多米。这时,小欣坐在地上不愿再走,同时大声呼喊救命,引发群众聚集围观。张某见状,便称小欣是他的妹妹,后来见围观市民越来越多,他只好放开小欣的手离去。张某走后,小欣因觉得没有受伤害,便没有报警,随后也离开了现场。

    张某向警方交代,他当时见小欣独自一个人,便心生邪念,想以吃饭为名,带小欣去宾馆开房。在遭遇小欣反抗后又拖拽了100多米。见群众越来越多,他才罢手离去。警方调查认为,张某图谋不轨,在大街上公然强行拖拽少女,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其行为已涉嫌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遂依法对其作出了行政拘留15日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