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对母女遭6人轮奸 印度法治无力是强奸案频发的推手

    【印度母女遭轮奸】印度母女遭轮奸,一个由于强奸而闻名于世的国家,实在是令人感到可怕,印度的女人是有多危险?印度母女遭轮奸,为什么一个尊崇佛教的国家不懂得色即是空?印度母女遭轮奸,那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度啊?太可怕了!

    印度母女遭轮奸
    印度母女遭轮奸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5日报道,印度比哈尔省坎巴兰(Champaran)地区一对母女遭6名男子轮奸,据称,袭击者是为了“报复”这名母亲的儿子与其中一名袭击者的妹妹私奔,令其“家门受辱”。

    当地警方称,袭击者将两名受害者绑架,带到一名袭击者的家中。警方认为,这名母亲知道儿子及其女友的藏身之地,但没有告诉袭击者。随后,这对母女遭到轮奸。警方称,他们在案发后36小时即将嫌犯逮捕。

    过去几个月中,印度屡次发生强奸案引发争议,警方处理案件的能力饱受批评。此前一名5岁女孩在新德里遭轮奸。多年来,印度性侵案件不断增加,而新德里公交车轮奸案将这个问题推到风口浪尖。

    究竟印度缘何沦为强奸之都?

    印度一对母女遭6人轮奸,看到这样的报道,无疑是感到悲哀与这对母女对深深同情,印度是怎么了?连连的强奸案让人感到害怕,印度是有多不安全?

    印度法治无力是强奸案频发的推手

    面对接连爆发的强奸案,不少媒体评价认为不断的轮奸案撕开印式民主伤疤,认为印度民主是虚假和失败的。确实,女人在印度国的地位低微得很,根本就不受保护与尊重。

    不过,要说到印度频发强奸案的推手,并非重男轻女陋习,而是印度法治无力。

    网友热议:

    monkey佳乐:印度真的是一个神奇的国度!

    黑糖咖啡S:他们一天都想着这种方式的报复吗?无能的人渣!

    guhg:这些人怎么会对强奸发送这么大的兴趣?

    雨牵的小屋:愚昧,男尊女悲的国家。

    heatj:印度早已经成为强奸之国~呵呵,女人,危险喔。

    神龙之父:惨绝人伦,如此重大的恶性案件应该得到警方重视,给受害者一个满意的答复,也给全社会一个交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