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强制捐精 涉事高校回应称只是统一取样

    高校强制捐精,这样也行?严格来说,强制捐精与被强奸没分别。近日,有高校学生爆料,称遭到学校组织强制捐精。但是,该校以及医院否认存在强制捐精,称只是统一取样。

    高校强制捐精
    高校强制捐精

    4月25日,河北省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一名学生在网络上实名爆料,称所在班级40名男生于本月22日被学校组织强制捐精。据悉,该校确曾组织学生去河北省生殖保健服务中心,但医院方否认存在强制,并强调是“河北省科技厅课题项目下的统一取样”而非“捐献”。

    “4月22日下午,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中医专业的学生,被带到河北省生殖医院捐精。辅导员说,我对你们够好的了,别的班是必须捐,我现在只要求你们必须去,去了以后捐不捐还是看自愿。”昨日下午,这条微博在网络上被大量转发后,成为舆论热点。

    据发帖者、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中医专业的学生阿涛(化名)介绍,22日15时,学生上课上到一半的时候,辅导员来到教室并让教授提前下课。点名之后,全班男生被校车统一带往河北省生殖保健服务中心。

    阿涛所提供的“河北省大学生精液质量调查分析及数据管理”志愿者登记表中,附有一份知情同意书。页眉印有的组织单位是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