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扑克牌女尸案告破 终极解密扑克牌KJ5没有特殊意义

    扑克牌女尸案告破,所有谜底终于揭晓。3月15日,杭州扑克牌女尸案轰动社会,时隔40天,扑克牌女尸案告破,而女尸旁边的三张扑克牌KJ5谜底也得以解开。警方透露,尸体现场发现的三张扑克牌KJ5没有特殊意义,而凶手系死者男友,命案为情杀。

    扑克牌女尸案嫌犯
    扑克牌女尸案嫌犯

    受网友关注的“3·15杭州扑克牌女尸案”近日告破。杭州警方经过40天的连续奋战,于4月23日晚7时,在杭州江干区九堡某服装厂将犯罪嫌疑人何某抓获。警方透露,尸体现场发现的三张扑克牌KJ5没有特殊意义,而凶手系死者男友,命案为情杀。

    扑克牌女尸案嫌犯落网

    4月23日,浙江杭州余杭警方透露,此前惊动该省的杭州女尸案一名重大作案嫌疑人落网,现重案组正对其依法进行审问。

    在距案发整整40天后,余杭警方率先于4月23日20时38分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信息,称该起凶杀案一名男性重大作案嫌疑人于当天傍晚在杭落网。眼下,重案组正连夜对嫌犯何某进行依法审问。

    情杀酿悲剧

    据何某交代,他是去年12月在网游中认识死者程某的。今年2月初,程某应邀到杭州玩,两人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3月5日程某再次来到余杭。3月8日,何某发现程某跟一男子联络密切,反复提醒她还是不听。3月10日,恼羞成怒的何某将正在睡觉的女友杀害,然后捡了个纸箱、买了两卷胶带纸将尸体藏在纸箱中,随后抛尸桥下。

    终极解密

    克牌KJ5没有特殊意义

    网友广泛猜测的扑克牌谜题,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何某称:“作案后也看到了相关报道。我只记得我的抽屉里原来就有扑克牌,作案时我很紧张,用抽屉砸她,可能就是那时洒落的,或者她无意抓落的。杀人后,我先将她的尸体上半身用被子裹好,再装进纸箱,扑克牌可能是这样进去的。”

    昔日三张扑克牌谜团

    第一,毫无意义,凶手是故弄玄虚,遮挡破案关键线索,转移侦查视线。

    第二,死者求救信号。黑桃5、方块7、黑桃K,那显然是死者发出的求救信息:救救我。可惜她未能等到被救的那一刻。但打电话求救比翻扑克牌更有意义。

    第三,5+11+13=29,难道是他2舅?当然,这样的猜测是无根据的,只是网友调侃而已。不过,调侃也要尊重人,绝对不能毁他人声誉。

    第四,诈骗手法。近年江浙一带出现一个“三张牌”骗局,骗子拿三张扑克牌,分别是两黑一红,然后把两黑一红的三张牌面朝下,调来调去,让别人押注哪张是红的,猜完后用手法调换位置而骗钱。扑克牌KJ5也是两黑一红,而且现场也没有其他的扑克牌。那么,这三张牌会不会是这个骗局留下的道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