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晓庆激吻女导演 低胸爆乳亮相春光乍泄玉腿巨乳外露

    刘晓庆激吻女导演,如此大胆令人出乎意料。在4月25日,刘晓庆凭借《风华绝代》封后,显得非常激动,随即激吻女导演田沁鑫。刘晓庆除了激吻女导演成功吸引眼球之外,最令人惊喜的是,当晚刘晓庆低胸爆乳亮相,不慎春光乍泄,玉腿巨乳外露,令人血脉喷张。

    刘晓庆激吻女导演
    刘晓庆激吻女导演

    4月25日晚上,2013壹戏剧大赏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刘晓庆凭借《风华绝代》封后。当晚,刘晓庆以一身红色低胸长裙爆乳亮相,尽管年过半百,但风采依旧。一身红裙打扮却不慎春光乍泄,令其玉腿巨乳外露。

    得奖后的刘晓庆上台从女导演田沁鑫手中接过奖杯,而她更是激动的直接在台上激吻女导演田沁鑫,同时她也透露该剧将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刘晓庆台上热吻田沁鑫导演

    刘晓庆因出演《风华绝代》中“赛金花”一角获得“年度女演员奖”。这部由“传奇女子饰演传奇人物的历史传奇剧”也让李东获得了本年度的“年度最佳制作人”。

    李东在台上向14年的好搭档——田沁鑫导演大声告白:“感谢田导母爱式的包容,我爱你所有的作品,我爱田沁鑫。”当天,也是李东的生日,主持人也专门为他唱生日歌祝贺。

    刘晓庆透露,《风华绝代》如果在6月20日完成第100场演出,就可以申请吉尼斯,这将是最快完成百场演出的剧目。在接演这部戏的一年里,她每天都紧张得睡不好觉,全部都是忘台词的噩梦。

    在台上,刘晓庆紧紧抱住田沁鑫导演嘴对嘴热吻,这股川妹子的劲,也让田导出了一身汗。据了解,当时在确定“赛金花”这个题材时,剧组曾担心通不过审查有点犹豫,是刘晓庆一句“以后就没我这么好的演员了”,促使剧组决定马上试一下。

    保养真经

    对于怎么保养的,刘晓庆一贯的四两拨千金,主持人再追问还是很难有答案。李咏问她,“你怎么会一直保持这么漂亮和年轻呢?”刘晓庆说,“因为一直都是这样啊!,平时多喝水,多保养皮肤。平时也可以多吃辣椒,喜欢天然的,是新的保养和养颜方式也不拒绝,饮食清淡,作息规律,不喜欢烟酒,还有天然的食品我都喜欢,但是对化学的我比较避讳四川人爱吃辣椒。李咏不死心再问,“跟心态有关系吗?”刘晓庆说了,“我是四川人,巴蜀地区的生命力很顽强。”

    拿自己出生地当做是驻颜有术的挡剑牌,刘晓庆还顺水推舟的亏一下主持人。李咏说,“我怎么没生在四川?”刘晓庆表示,“不过,你现在也挺好的,这么帅啊!只是我觉得只是皮肤不够平整。

    刘晓庆

    刘晓庆是国家一级演员。曾获得第三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第七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第十届、十一届、十二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等。

    刘晓庆从影以来,拿过5次百花奖、一次金鸡奖,最近得到了“剑桥世界名人榜暨首届杰出领域之杰出华人”荣誉。

    对于能得到这个电影以外的荣誉,刘晓庆感到特别的开心,刘晓庆在娱乐圈的经历特别多,多番起落,但她始终有非常坚强的韧力,永远勇往直前;每一次跌倒,她都能成功翻身。今次这个奖,是在电影领域以外,再给予她的肯定,更让刘晓庆的传奇增加了一个闪亮的光环。而刘晓庆一向视自己的故事和经历,好比中国近年来的变革史一样,无论高低起落,都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