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性侵儿童逃犯:不仅当上好老师更与一中国女子结婚

    【英国性侵儿童逃犯】英国性侵儿童逃犯,英性侵儿童通缉犯怎潜伏北京当教师?英国性侵儿童逃犯,中国学校为什么无法查验外籍教师的身份背景?实在是引狼入室啊!

    英国性侵儿童逃犯
    英国性侵儿童逃犯

    被通缉的人名叫尼尔·罗宾森(NeilRobinson),男性,46岁。在英国时他生活在萨里和苏塞克斯地区,现在尼尔·罗宾森可能在北京,或中国的其他城市,由于护照限制,他可能不会再出境。

    罗宾森的照片于最近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快速传播,不止一名某北京国际学校的学生指认BBC上显示遭通缉的逃犯正是自己的老师。

    学校称没有遭到家长们的投诉

    随后,一个叫做“BeijingKids”的网站撰文对这一事件进行了跟踪报道,这个网站专门给在北京的国际家庭一些教育资源和衣食住行上的指导。

    根据该网站显示的消息,北京某国际学校已经承认罗宾森在该校工作了3年,然后在2012年5月的时候因个人原因突然离开。去年6月曾有人接到他的邮件说自己在英国更新护照。学校发言人称罗宾森在该学校期间,没有“正式或非正式的投诉和抱怨”。

    网站消息称,他是一个受欢迎的老师,但他曾经跟学生开玩笑说自己正在“写一部色情小说”。他是一个活跃的人,据称似乎与一名中国女子结婚。

    据悉,中国的学校无法查验外籍教师的身份背景,这名嫌犯很有可能暴露本性,对学生形成威胁,警方呼吁知情人士及时报警。

    不仅当上学生眼中的好老师更与一中国女子结婚

    英国性侵儿童逃犯,好肥的胆,居然跑来中国当外教并且结婚,为什么没有早点被发现?所幸没有学生遭受他的性侵,小编想想都替学生们感到心凉,为什么英国的警察没有发现他出境?

    危害到学生们的安全了,家长请提高警惕!如见到这个外教请及时报警!

    英国性侵儿童逃犯居然选择藏匿在中国,是因为他知道中国小孩从小没有这项教育。小孩子被大人,尤其是认识的人触碰身体不会被认为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也不知道拒绝或马上报警及告知家长。美国的小孩从小就知道身体是自己的,别人无权触碰,他们会在见到家长、校警或警察时马上汇报。实施性骚扰或性侵的人会立即被警方通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