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堤国际命案曝光 为何又美又富却得不到纯粹的幸福?

    【西堤国际命案】高富帅捅死白富美妻?难道他们没有真爱吗?不少网友质疑,为何又美又富却得不到纯粹的幸福?幸福真的很难得到吗?幸福只是你没有把握好而已。

    股城网报道,昨天早晨7点多,南京市建邺区西堤国际小区发生一起惨剧,清晨6点多才回家的老公手持水果刀将老婆捅伤,老婆被送至明基医院抢救,最终还是不治身亡。据了解,老公回家时身上全是酒味,老婆因不满老公回家太晚,夫妻俩发生争执。这对夫妻,老公不到30岁,属于80后,老婆今年才22岁,是个90后,他们还有刚满百天的女儿。随后,伤人的老公被警方刑事拘留,详细案情警方正在调查中。

    父母嚎啕大哭,瘫倒地上

    昨天清晨,扬子晚报记者接报后赶到了明基医院。在医院抢救室外,受伤女子的家人正在焦急等待。抢救室内,一名女子躺在病床上,浑身是血。身上心肺复苏机正在不停工作,医护人员也在病床前忙碌。

    西堤国际命案
    西堤国际命案

    “希望渺茫。”不久,一名抢救医生出来,向记者摇了摇头。他告诉记者,这名女子送来的时候就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她身上多处有刀伤,腹部还有剖腹产的刀口,看样子刚生完小孩没多久。致命伤在背部和头部,心脏由于受到损伤已经不能正常工作,另外,身体也失血过多。上午9点多,医院向家属宣布该女子死亡。得知女儿死亡的消息,父母一下子瘫倒在了地上,母亲更是嚎啕大哭,悲痛不已。

    女儿刚满百天,微博上晒幸福

    西堤国际发生命案后,引起众多网友关注。扬子晚报记者在微博上找到“@小Q_lady”的微博网友,经过证实,这个微博就属于不幸身亡的女子祁某。浏览祁某的微博,众多网友感叹,真是一位美女妈妈。记者看到,在今年2月10日,祁某还在微博上晒出了她和老公吉某的合照,并祝大家新年快乐,希望夫妻感情更好,宝宝快点长大,财源广进。

    随后不久,吉某和祁某结婚当时的视频也被网友放在网上。视频中,能看出两人还是情侣时感情很好。吉某在向祁某求婚时十分浪漫,两人的大婚场景也十分气派。可是为何结婚仅9个月,原本相爱的夫妻俩竟会拔刀相向?扬子晚报记者联系上了祁某的一名女性朋友。她告诉记者,两人确实是去年才结婚,但是两人结婚后,吉某常在外玩到深夜,回来以后还一身酒气。为此,夫妻俩吵过不少次,也打过不少次。最令人气愤的是,在祁某怀孕时,吉某照样出去玩,甚至祁某在怀孕期间还被吉某打过。但是,祁某一直只是隐忍,吉某的父母也说教过自己的儿子,但收效甚微。不过,这些说法也未得到其家人们的证实。

    为什么“又美又富”,却得不到纯粹的幸福?

    浏览了祁某的微博和他们的结婚视频,不少网友都深感惋惜。男方家境富裕,又开保时捷又开宝马;而女方年轻貌美,娇艳如花。这样一对夫妻无论走到哪里,相信都会迎来不少羡慕的目光,但是,清晨的血案却毁了这一切。

    为什么“又美又富”,却得不到纯粹的幸福?一位社会学家表示,这起本不该发生的夫妻之间的命案,给人们留下了深深反思。嫁个高帅富,娶个白富美,不知是多少青年男女的梦想。拥有金钱和美貌当然是好事,但是能否就因此拥有了幸福,还需要更多的经营和维护。现在年轻一代的物质生活越来越丰富,俗话说“好日子,更要会好好过”,要把拥有的物质财富变成让彼此愉悦的精神享受。婚姻需要互相包容,互相谅解,愿意为对方作出改变,而不是为了自己的欲望,做出破坏的举动。这起血淋淋的极端个案,可作后人鉴!

    七嘴八舌:

    samuel有起床困难综合症:男猪脚长的真是让人不得不吐槽啊!太特么丑了!

    dgdf:白瞎了,多漂亮的媳妇啊,冲动是魔鬼啊,小娃娃好可怜!

    鱼吃猫代表科学:最可怜的是宝宝!草泥马的!你这畜生也特么配为人父!你动刀后有没有想过孩子?十年后,二十年后!孩子长大了你叫他怎么做人

    康盛工程塑化PA6:好白菜被猪拱了

    鹰眼图卦:嫁人别嫁高富帅,找个踏实的男银最重要

    vic-suk:男的不知道惜福啊,贱人一个现在弄得家破人亡自己还要去坐牢,不过那么有钱不知道会不会坐牢

    屋里淘金:钱配得上!!女的难说不是为了坐在宝马里哭而看上男的的!!

    蕾丝胸罩cc:自己也刚做了妈妈,最见不得这种烂人,平生最鄙视这些所谓的富二代,说的不好听也就有钱人家的高档犬,留着哈喇子就给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