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地铁不雅事件 男女车厢内不雅行为引发关注

    近日,台湾地铁不雅事件事件引起社会极大关注,在台湾高雄地铁,一男一女上演“活春宫”,男女公然在地铁车厢内上演不雅行为,引发众多网友关注热议。随后,警方介入台湾地铁不雅事件调查,起诉口角门男女主角。

    台湾地铁不雅事件
    台湾地铁不雅事件

    近日,台湾高雄地铁上演“活春宫”,一男一女在地铁竟然当众激情,尺度惊人。从视频看,女生为男子激情时,男生显得非常兴奋,但全程装冷静看书。最后,台湾地铁不雅视频曝光,涉嫌不雅行为的男女主角也被警方起诉。

    台湾地铁不雅事件

    据悉,台湾口交门的男女主角,女生是高三学生,男生是大学生,令人在网上认识。那天,两人相约出来玩,在回程的地铁上也是两人第一次发生“性关系”。

    在坐地铁途中,男女两人感到身心疲累,于途中上演起“吃香肠”戏码,最后直到快抵达女生下车之车站时才停止。而这起事件被其他乘客拍下视频,从视频看,两人的行为尺度真是非常之大。

    台湾地铁不雅事件男女主角被起诉

    4月22日,影片中的女主角已在中午由妈妈陪同到案,在侦讯过程中坦承跟男生在地铁上发生“不好的行为”,也不知道这是违法行为。警方将北上寻找被封为“地铁龙骑士”的男大学生,当事人也将被依“公然猥亵”与“妨害风化”罪起诉。

    地铁公司回应台湾地铁不雅事件

    地铁公共事务处长贺新对地铁不雅事件作出回应,指出地铁每个车厢都有通报按鈕,要是列車行驶途中有紧急状况,乘客可以使用按钮通报驾驶员,或于月台通报站务员及保全人员。贺新还说,在车厢内演出活春宫恐怕已违反社会秩序维护法,地铁可以依相关规定拒绝载送相关人员,他也呼吁乘客不要在旅运过程做出不雅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