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学在男厕装摄像头 男生觉得很尴尬不敢尿尿

    近日,有学生投诉,徐州贾汪区的陶圣中学在男厕装摄像头,同学们都“尿不出来”。对于中学在男厕装摄像头做法,明显已经侵犯了他人的隐私权,理应即时制止,并且拆除摄像头。

    中学在男厕装摄像头
    中学在男厕装摄像头

    学校的男厕所里突然多出来一个摄像头,学生一进厕所就被监控“盯着”,这件尴尬事发生在徐州贾汪区的陶圣中学。对此,学校解释,主要目的是监管学生是否在厕所里有抽烟等违反校际校规的行为。

    中学在男厕装摄像头

    安装摄像头的男厕所位于男生宿舍一楼,走进厕所里,记者就看到了装在南侧窗户上方的监控设备。从监控角度看,摄像头正好对着厕所内的过道,大小便池区域都处在监控范围内。

    同学称“尿不出来”

    一名学生说,这个监控器是在十多天前新装上去的,自从厕所被监控以后,很多同学都不太愿意进厕所如厕了,“一进厕所就被拍了下来,不仅心里觉得怪怪的,万一隐私被泄露,谁能受得了。”有同学还表示,自从装了摄像头后,大家都觉得很尴尬,“常常尿不出来”。

    据悉,该校只有这一处公共厕所,平时除了学生外,老师们也要进厕所如厕,一名不愿具名的老师表示,在厕所里安装摄像头的行为确实不妥,虽然学校出于方便管理的目的,但是在这么隐私的地方安装监控,容易让师生产生反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