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女童遭邻居强奸 发明了强奸内衣又有何用?

    印度女童遭邻居强奸?神奇的过度,屡禁不止的强奸案,即使发明了强奸内衣又有何用?保护了女人保护不了女童,归根到底是社会的风气与政府的腐败铸造成今天屡禁不止的强奸案!

    印度女童遭邻居强奸性命危在旦夕

    日前,印度再有女童惨遭强奸,一名五岁女童惨遭邻居禁锢两天,期间遭到多次性侵及断水断粮,女童虽获救送院,但性命危在旦夕。目前仍在留医。女童父亲表示,女儿伤势严重,生存机会渺茫。

    印度女童遭邻居强奸
    印度女童遭邻居强奸

    女童的主治医生表示,她身体多处有明显伤痕,嘴唇、脸颊、胸壁、双手及颈都有瘀痕,阴道到肛门位置都有损伤,并在女童的胃部发现蜡烛及一瓶油。对待五岁女童玩SM,真是禽兽不如,神奇的国度,让人无语了!

    警方对案件漠不关心试图贿赂

    警方表示,受害女童被居住在同一座大楼的一名年约30岁男子,挟持并禁锢在他的单位内,两天后家人听到她的尖叫声后将她救出。女童父亲指,在女儿失踪后已报警,但警方不单对案件漠不关心,没有登记他的投诉,还试图贿赂他不要投诉。

    而女童的亲戚则指责警方若正视事件,及时采取行动,就不会发生这起悲剧。

    有示威者在女童留医的医院外抗议,谴责德里首席女部长迪克西特及德里警方,示威者要求立即拘捕嫌疑人,及将女童转送到专科医院继续治疗。

    警察总局副局长亲到前来了解后表示,会将两名警员及两名警官停职。

    网友言论“印度女童遭邻居强奸”:

    印度政府和官员都是干什么吃的,连五岁的孩子都不放过,太没有人性了,这样的人应该让他活活烧死,你们印度还是个国家吗?我希望印度的政府好好杀一批这样的败类,无法不成国!

    五岁的孩子都不放过,真的很让人气愤,这国家太危险了,政府该引起重视了,不然国家真的会大乱……

    北方四月雪,长江三角州和华北地区禽流感,四川雅安强震,法庭上炸人,下毒至人死亡……中国怎么了?美国:爆炸,枪击,给总统寄下了毒的信件……印度:强奸5岁女童……朝鲜……韩国……世界怎么了?

    印度是令女人不耻,令女人发指的地狱之国,谁来解救她们出这水深火热的地狱/?

    印度真的就是一个色情狂加穷鬼组成的国家,恨不得天天出去强奸别人!祈祷上帝能够将这个违反上帝十戒的国家击个粉碎!还女性一个安全的生存空间!

    印度强奸案频发是多方面因素如文化、法治等综合作用的结果,文化上歧视女性、法治不完备、民主制度面对传统时的无力,这些现象的存在,最终才使得强奸案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