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屌丝广告被美国禁播 大行其道媒体推波助澜难辞

    【屌丝广告被美国禁播】马云说中国有五亿屌丝,不知道马云自己是不是在五亿人之内?中国人自己骂自己还感到时尚、快活。请问中国文化是前进了还是倒退了?“屌丝”一词的诞生和泛滥,粗俗而又自甘堕落,确实是对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粗暴扭曲,但却又是实实在在地存在着!

    【屌丝广告被美国禁播】

    屌丝广告被美国禁播——在川流不息的纽约时代广场上,一幕刚刚亮起的巨幅电子广告屏成了最扎眼的焦点。“屌丝DIAOSI——MadeinChina”,这个带着浓浓市井气、中国式自嘲的词汇第一次亮相在了世界舞台的中心。不过如今冯小刚似乎可以“偷着乐”,因为这个词在美国的确被禁止了。

    巨人网络18日向新华社记者透露,此前出现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的“屌丝”网游广告已暂停播出,目前公司合作方正在与美国方面沟通,尚没有复播的时间表。据了解,在美国广告、传媒界有规定,一些俚语以及不雅之词会被技术手段过滤掉。

    看来美国方面对于这种词语的看法与冯小刚如出一辙,不知现在大家是否会后悔当初没有听冯小刚的劝。

    中国词汇已经发展到无耻程度?

    “屌丝”是否真的属于“不雅词汇”?为何在中国可以“登堂入室”?

    屌丝广告被美国禁播
    屌丝广告被美国禁播

    屌丝是什么?屌是男生殖,屌丝是屌毛。马云说中国有五亿屌丝,是说中国有五亿屌毛人,不知道马云自己是不是在五亿人之内?中国人自己骂自己还感到时尚、快活。请问中国文化是前进了还是倒退了?

    【屌丝】

    “屌丝”一词的诞生和泛滥,粗俗而又自甘堕落,确实是对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粗暴扭曲,但却又是实实在在地存在着!往深处来说,草根文化直观地反映了社会现实,而社会现实则是社会制度体系长期催生的结果!这个过程或许会比较漫长。

    中国公司的“屌丝”广告在美国被拒播,真是自取其辱!少数国人寡廉鲜耻到无以复加程度,还自以为为时髦、自信,国内一些媒体也推波助澜,难辞其咎。不知国内新闻监管部门是如何把关的。相比之下,美国的媒体监管倒比我们更理性和有度些。中国文化堕落到如此程度,文化腐败已经毁掉中国的根基,几千年的文明史,毁在你们这一代,痛心!

    美国是自由、公正、开放的国家,但对“屌丝”一词都感到可耻,无法容忍,号称礼仪之邦的中国,从上之下,从媒体到民间对屌丝是一次如此的热爱,所以说中国的文化已无廉耻两字。

    粗俗非时髦,民主不等于给粗话放行。中国制造的粗俗语言出口到美国遭抵制就说明了这点。现在中国的语言环境一点也不比自然环境受到的污染程度底,中国人在重视自然环境治理时一定不要忘了重视语言环境的治理。时不我待。

    巨人“屌丝”广告被美国时代广场禁播,作为精神病类词语在中国大行其道,像“屌丝”“妹纸”“稀饭”,在家不说人话,到美国糗大了,美国不是“米国”,人家精神好得很。当然,积极的一面是,开创了世界上第一例为自己丢人做广告的!

    搞不懂这个5000年文明的国度竟然有人喜欢以屌自称,汉语词汇已经发展到无耻的程度!在国内没有公德心也就算了,丢人都丢到米国了!!国内媒体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套用本山大叔的:悲哀,真悲哀——天朝的特色注定了不在乎这些低俗词汇,在乎的是那些敏感的词汇!!神一般的存在。

    屌丝基本概述:

    屌丝(或写作“吊丝”),可以说是由骂人话“屌死””、“吊死”、“叼死”,在广东民间俗话口语中常常听到骂人的口头禅,但也不是完全解释为骂人那么严重,是熟人之间开玩笑式的嘲笑或埋怨时使用的,后来“屌毛”也是由这个词演变而来,丝就是“毛发”的意思。称他人是屌毛,表示别人是见不得光的,一根细小,羞耻的毛发。

    在广东(广府人)所说的“屌”、“吊”和“叼”是跟内地说的“操”同一意思,只不过是没有统一用词,所造成同音而不同字,而“丝”同“死”同谐音。

    百度李毅吧会员本名,是中国大陆地区网络文化兴盛后产生的讽刺和自嘲用语,开始通常用作称呼“矮穷丑”(与“高富帅”相对)的人,其中“屌丝”最显著的特征是穷,房子、车子对于屌丝来说是遥不可及的梦。2012年初,“屌丝”在中国大陆地区广泛流行起来,在年轻人群体间的语言文化中更被广泛应用。相对于屌丝最初的定义,如今却已成为一种社会性的自嘲现象。

    无论是从表面符合屌丝定义的人,还是和屌丝属性毫不相关的人,无论男女都在争领这一名号。究其原因,是屌丝一词与当代的现实特征实现了完美的合拍。而另一方面,有些人利用屌丝一词“自我设障”,降低成功期望,以此来缓解巨大的社会压力,这部分人当中多数拥有自我意识,自我觉醒才主动归类“屌丝”,来表达对现状的不满和无奈。与此同时高富帅一词也在相当大的程度上被用于讽刺与嘲笑而不是羡慕。有人认为,“屌丝”文化不过是一种网络亚文化的崛起,它意味着中国人更多获得了诠释生活的角度与权力。

    现普遍让人们应用为嘲笑别人用语,或者被别人嘲笑后接受了这种设定的人的自嘲用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