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屌丝广告被美国禁播:中国词汇已经发展到无耻程度

    屌丝广告被美国禁播?是谁以屌丝为荣?如今巨人网络的屌丝广告被美国禁播,你还敢之称屌丝吗?真是丢脸丢到美国了!中国词汇已经发展到无耻的程度,屌丝”是否真的属于“不雅词汇”?为何在中国可以“登堂入室”?是否国人不知廉耻?

    屌丝广告被美国禁播
    屌丝广告被美国禁播

    屌丝广告被美国禁播——在川流不息的纽约时代广场上,一幕刚刚亮起的巨幅电子广告屏成了最扎眼的焦点。“屌丝DIAOSI——MadeinChina”,这个带着浓浓市井气、中国式自嘲的词汇第一次亮相在了世界舞台的中心。不过如今冯小刚似乎可以“偷着乐”,因为这个词在美国的确被禁止了。

    【“屌丝”网游广告在美国被禁播】巨人网络18日向新华社记者透露,此前出现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的“屌丝”网游广告已暂停播出,目前公司合作方正在与美国方面沟通,尚没有复播的时间表。据了解,在美国广告、传媒界有规定,一些俚语以及不雅之词会被技术手段过滤掉。

    看来美国方面对于这种词语的看法与冯小刚如出一辙,不知现在大家是否会后悔当初没有听冯小刚的劝。

    屌丝是无知与语言的匮乏

    什么叫社会底线、坚守社会底线?美国人又给中国人、中国媒体上了一课!可惜,中国的很多伪知、媒体人,没有学到西方社会的精华,却天天把糟粕捧上天!

    美国是自由、公正、开放的国家,但对“屌丝”一词都感到可耻,无法容忍,号称礼仪之邦的中国,从上之下,从媒体到民间对屌丝是一次如此的热爱,所以说中国的文化已无廉耻两字。

    粗俗非时髦,民主不等于给粗话放行。中国制造的粗俗语言出口到美国遭抵制就说明了这点。现在中国的语言环境一点也不比自然环境受到的污染程度底,中国人在重视自然环境治理时一定不要忘了重视语言环境的治理。

    在这一点美国人比中国人强太多了,中国人不光是像鲁迅说的那样当奴隶都可以津津有味,还喜欢跟风,像这样SB的网络用语只有中国人才喜欢整日的挂在嘴上,来显示自己的无知与语言的匮乏!

    搞不懂这个5000年文明的国度竟然有人喜欢以屌自称,汉语词汇已经发展到无耻的程度!在国内没有公德心也就算了,丢人都丢到米国了!!国内媒体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套用本山大叔的:悲哀,真悲哀——天朝的特色注定了不在乎这些低俗词汇,在乎的是那些敏感的词汇!!神一般的存在。

    网友言论“屌丝广告被美国禁播”:

    @微微:禁得好,中国词汇已经发展到无耻的程度,根本没人管!这群王八蛋,把人都丢到外国去了。

    @青出于蓝:美国这么开放国,对“屌丝”都感到可耻,而我国为何为何大肆吹颂?还有羞耻吗?

    @落落:屌丝!都屌到外国去了,真是伸长拉脖子让人家打。屌确实不是好话,屌是男人的外生殖器,是土话骂人的语言。你这个屌样的,还要不要脸?

    @你想要的结果:把“屌丝”挂在你家客厅里,你愿意吗?这种现象的出现,媒体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明白你的爱:‘屌’字能史无前例、堂而皇之出现在媒体刊物上,展露的是浮躁庸俗世风,绝对是中国的耻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