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猎豹浏览器打飞机 哥撸的不是精液是机票

    股城网讯:猎豹浏览器打飞机?现在技术这么发达了?游览器也有性功能啦?猎豹浏览器打飞机怎么回事呢?猎豹浏览器打飞机,解决男人“狼性之痒”?错了,哥撸的不是精液是机票。

    猎豹浏览器的抢火车票功能深入人心

    猎豹浏览器打飞机,想不到现在技术这么发达,浏览器也有性功能。想多了,猎豹浏览器打飞机,不是那种打飞机,而是抢特价飞机票。五一将至,猎豹浏览器推出“抢票党”功能,只要使用猎豹浏览器打飞机,撸3分钟,出来的不是精液而是特价机票。

    猎豹浏览器打飞机
    猎豹浏览器打飞机

    距离“五一”小长假只有半个月了,继春节、清明节后,大众将迎来第三个出游小高峰。车票、机票的预售也快速升温,一些短途旅游线路尤为火热。猎豹浏览器不久前适时推出“抢票党”功能,不仅保留了12306抢票助手,更增加了“打飞机”服务,可及时监控和抢购特价机票,帮助网民抢最低票价,用打的的钱也能打飞机。

    去年春运时,猎豹浏览器的抢火车票功能深入人心。它可以帮助网民极大地提高在12306.cn网站上刷票的成功率,因帮助很多人顺利回家而受到舆论追捧。五一假期的火车票当然没有春运期间那么难抢,但超低价机票的资源依然珍贵。猎豹浏览器“打飞机”功能也因此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