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苍井空现身宁波捞金秀书法:让人民艺术家们情何以堪?

    【苍井空现身宁波捞金秀书法】终于见到穿着衣服的苍老师了!近日,苍井空一身素色连衣裙裤,还是裹得比较严实。现身宁波捞金秀书法,引来大批粉丝疯狂围观!不过苍老师能入伍吗?人民艺术家们情何以堪?不就是一个婊子吗?至于吗?这不是日本人的风骚,这是中国人的悲哀!

    一个日本av跑来中国秀书法,还现场失控?近日,日本AV女优苍井空现身宁波某海港乐园走穴捞金秀书法引围观。当日她乘坐敞篷劳斯莱斯进行游园,尽管20多名强壮保安护行依旧受到粉丝疯狂围堵,场面一度失控,原计划中的旋转木马体验与粉丝互动等环节也被迫取消。

    苍井空现身宁波捞金秀书法
    苍井空现身宁波捞金秀书法

    虽然当天宁波气温突破30℃,但苍井空一身素色连衣裙裤,还是裹得比较严实。主办方还特地为苍井空准备好了笔墨,现场大秀书法。

    在面对记者的镜头和追问时,苍井空表示,此前因为做活动等原因,经常熬夜赶通告,无奈作息时间经常紊乱。加之饮食方面并不是非常注意,因此有一段时间体重出现了令人尴尬的增加。

    但是在专业营养师和训练师的帮助下,通过合理的膳食搭配,运动辅助,以及圈内好友推荐的类似红花素瘦身等一系列纯天然减肥方法,有效的控制了体重,避免因为体重问题,影响自己的“星路”。

    越是低俗下流的东西,越受汉人的追捧!苍井空、波多野结衣两位在日本早已过气的无人要的垃圾AV妓女,在中国被汉人尊称为老师!这不是日本人的风骚,这是中国人的悲哀!

    苍井空(あおいそら,1983年11月11日-),日本著名AV女优兼电视演员。苍井空因童颜巨乳而闻名,在竞争激烈的AV界打拼多年依然人气不减,并且成功“穿衣”转型,被中国粉丝称为"德艺双馨的苍老师”。

    一个女优,两个奶,三个洞,玩国人四脚朝天。这不是日本人的风骚,这是中国人的悲哀。不少网友对苍井空宁波秀书法感到十分丢脸:“滚吧,国人还有人吃不饱,却把钱送给一个日本婊子来当做崇拜,真他妈的反了!”“真TM悲催,不就是个婊子!装什么比啊!装孙子,小日本的慰安妇!滚出中国去!”“悲催的中国人啊!对待一个小日本的绿茶婊都能引起这么大的轰动,苍井空的书法比之国人写的汉字不知差到多少层次,竟然受到如此热捧!呜呼!泱泱大国情何以堪,国人这是整木了!”“中国人怎么了,一个在日本被成百上千男人玩来玩去的性工具,到咱这成圣女了!悲哀,愤怒!(仓井空)什么时候让中国男人发泄发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