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苍井空现身宁波捞金秀书法 民族尊严都荡然无存了

    股城网讯:苍井空现身宁波捞金秀书法惹争议,民族尊严都荡然无存了?中国人花钱请一个女优来秀书法,这不是玷污了中国书法文化吗?苍井空为何在中国如此受欢迎?此“名人”如“耻”吃香,下一代,该如何效仿?

    近日,日本AV女优苍井空现身宁波某海港乐园走穴捞金秀书法引围观。当日她乘坐敞篷劳斯莱斯进行游园,尽管20多名强壮保安护行依旧受到粉丝疯狂围堵,场面一度失控,原计划中的旋转木马体验与粉丝互动等环节也被迫取消。虽然当天宁波气温突破30℃,但苍井空一身素色连衣裙裤,还是裹得比较严实。主办方还特地为苍井空准备好了笔墨,现场大秀书法。

    在面对记者的镜头和追问时,苍井空表示,此前因为做活动等原因,经常熬夜赶通告,无奈作息时间经常紊乱。加之饮食方面并不是非常注意,因此有一段时间体重出现了令人尴尬的增加。但是在专业营养师和训练师的帮助下,通过合理的膳食搭配,运动辅助,以及圈内好友推荐的类似红花素瘦身等一系列纯天然减肥方法,有效的控制了体重,避免因为体重问题,影响自己的“星路”。

    苍井空(あおいそら,1983年11月11日-),日本著名AV女优兼电视演员。苍井空因童颜巨乳而闻名,在竞争激烈的AV界打拼多年依然人气不减,并且成功“穿衣”转型,被中国粉丝称为"德艺双馨的苍老师”。

    网友微言大义

    win:本来从不评论别人事非的,但就这,居然那么年青的“粉丝”!还秀“书法”?主办方也是钱多得脑残,其职业悄悄赚钱也就算了,各人生活观不同。但让此“名人”,如“耻”吃香,下一代,该如何效仿?

    微微一笑:唉难道我们中国现在人的品德修养民族尊严都荡然无存了?这样所谓艺人也可以进来大肆宣扬可见中华民族的悲哀,

    萍踪侠影:现在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会有当年的八国联军入侵,抗日战争要打八年,钓鱼岛迟迟收不回来,原来中国的软骨头竟然还在不断的成倍上涨。

    ︶Charlene╮:那么多工作不去做,做这样的事,我就不信是为了生存,恐怕是为了更好的生存吧,这本就已经透露出此女的本质。居然还被崇拜,真心理解无能。中国毕竟不是日本。别以为崇拜苍井就是宅男的象征。宅男并不值得骄傲。这种生活方式也不该被效仿,完全是一种病态的崇拜。

    BCI金凤凰美心:人家说母仪天下。女性承担了教育下一代的责任和照顾上一辈以及家庭的责任。最好能高品,优雅。别让一些庸俗的泛滥,脏了世界的思想灵魂。发言完毕。谨慎习之

    骏业达电子-雷:中国人的悲哀!连日本的一个妓女来到中国都这么受捧。看看那些跟在妓女后面的人还有那些所谓的人民警察就觉得恶心。看来国人真的是忘记了那些革命前辈的流血牺牲了。也不怪得连小小的日本在七八十年代前敢侵略中国,到现在还敢对中国嚣张。要是那些革命前辈泉下有知的肯定会气得吐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