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苍井空现身宁波捞金秀书法 乘坐敞篷劳斯莱斯进行游园

    股城网讯:苍井空现身宁波捞金秀书法。4月15日近日,人气AV女优苍井空现身宁波某海港乐园走穴捞金秀书法引围观。当日她乘坐敞篷劳斯莱斯进行游园,尽管20多名强壮保安护行依旧受到粉丝疯狂围堵,场面一度失控。一身蕾丝裙打扮的苍井空性感妩媚,火辣红唇配上大卷发,更是女人味十足。主办方还特地为苍井空准备好了笔墨,现场大秀书法。

    苍井空现身后乘坐敞篷劳斯莱斯进行游园,并展示了自己的书法才华,尽管有20多名强壮保安护行依旧受到了现场粉丝的疯狂围堵,场面一度有些失控,原计划中的旋转木马体验与粉丝互动等环节也被迫取消。2013年4月14日,浙江宁波,日本人气AV女优苍井空现身宁波北仑凤凰山海港乐园走穴捞金,虽然当天宁波气温突破30℃,但苍井空一身素色连衣裙裤,还是裹得比较严实。

    参加本次活动的苍井空也一直是媒体热衷的新闻话题人物。节目现场苍井空性感身材引得无数粉丝和媒体的热捧,在节目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在被问及是如何保持身材的问题上,苍井空也毫不掩饰内心的自豪和满意,大胆向媒体透露自己的保养秘籍。

    在面对记者的镜头和追问时,苍井空表示,此前因为做活动等原因,经常熬夜赶通告,无奈作息时间经常紊乱。加之饮食方面并不是非常注意,因此有一段时间体重出现了令人尴尬的增加。但是在专业营养师和训练师的帮助下,通过合理的膳食搭配,运动辅助,以及圈内好友推荐的类似红花素瘦身等一系列纯天然减肥方法,有效的控制了体重,避免因为体重问题,影响自己的“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