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餐厅服务员集体穿比基尼:是创新还是庸俗?

    【餐厅服务员集体穿比基尼】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餐厅服务员集体穿比基尼,啥子?集体穿比基尼?卖“肉”还是卖菜?餐厅服务员集体穿比基尼,反对声音“这个老板需要创新,提高他的生意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怎么都接受不了穿比基尼。”餐厅服务员集体穿比基尼,赞同声音“感觉蛮新奇蛮有意思的,既有美食吃,又有性感美女看。”

    餐厅服务员集体穿比基尼
    餐厅服务员集体穿比基尼

    昨晚,住梦泽园的邹女士带着16岁的儿子,去人民路与车站南路交会处的融圣国际一家名为“金香鲍”海鲜主题印象自助餐厅吃饭,没想到服务员一改往日制服着装,全部穿上了比基尼,饭没吃到一半,邹女士气愤地拉着儿子买单走人。昨日,本报热线也接到不少关于此事的爆料。

    客人穿比基尼就餐可免单

    昨晚7时许,记者来到邹女士反映的“金香鲍”餐厅,装修得富丽堂皇的餐厅可容纳300多名客人,但记者看到偌大的餐厅仅有5桌23名客人在用餐,而穿着比基尼的服务员有30多名,因为食客很少,除10多名“比基尼”在忙碌外,其余的都在餐厅来回转悠。

    记者在大厅中央看到,一张长条桌上坐着8名同样穿比基尼的年轻女子在吃着海鲜。采访中得知,这几名年轻女子是来自韶山南路某高校的学生,她们在网上看到“穿比基尼去金香鲍自助餐厅吃饭可以免单”的消息后,结伴来到了这里享受“免费的晚餐”。“我觉得这种方式很有创意,我们几个都是学舞蹈的,穿比基尼很平常,穿着来吃免费晚餐没有觉得不妥。”其中一位柳同学告诉记者。

    网友热议:

    手机凤凰网:这招营销模式不错,你不知道长沙到处是吃喝啊,竟争大,要不要我告诉你在哪条路。去了你就不会这么说了,你不是长沙人吧。这里生意不错,你说可取吗

    董飞:把顾客都想象成色狼了!!!!象你这个低俗的家伙开的是饭馆呀还是配种公司?!!!!还要不要脸了!!!!你有父母姐弟兄妹儿女吗?你好意思到这种环境里吃饭吗?这种饭店会长远吗?除非变态和色狼会光顾这种饭店,小心爱兹和梅毒,因到这种场合吃饭染上这种病,划算吗?我想色狼和变态也不会来的,结局是关门歇业!!!!想歪门邪道作生意,没门!!!!

    王奎荣:我认穿比基尼是比较保守一些,干脆脱光多好。我们河北邯郸市的所有饭店的服务员都全裸啦,如果顾客看不下去的话闭上眼睛吃饭或者不来不就可以的吗。我们家不管男女上街或在家都是全裸的

    风格让他:我们老百姓强烈要求政府,让干露露和湿露露之流,抓起来劳教,这些毫无廉耻的妓女太败坏社会风气了;同时关掉为这些妓女摇旗呐喊助阵的媒体!

    忒热:表示不太接受。这个老板需要创新,提高他的生意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怎么都接受不了穿比基尼。太时尚了,有种秀色可餐利用这样吸引顾客,特别是男性。还真的不敢苟同。

    不咖啡壶:吃饭的人群不仅是年轻人还有孩子和老人还有外国友人,真会研究!不在菜上下功夫在这上面使劲,都光着更招顾客了,要不要节操

    餐厅称是营销创新手段

    “餐厅为什么推出这样的服务?难道不怕人说吗?”面对记者的采访,“金香鲍”海鲜主题印象自助餐厅负责人远新玉表示这是餐厅一种标新立异的营销手段。“餐厅打的是海鲜主题,服务员穿上比基尼,配合阳光、沙滩、海岸、热浪的装修风格,食客如同坐在海滩上吃饭。”

    同时,远新玉告诉记者,这种新潮的方式实在是无奈之举,因为“国八条”、“禁酒令”出台后,餐厅生意一下子黯淡了很多,让餐饮人感觉到“寒冬”的来临,所以餐厅才推出这种营销手段,看能不能吸引来更多的食客。“以前服务员都是穿工装,比基尼也是今天中午才推出。”远新玉说,“比基尼”仅推出一天,就让人感觉“压力山大”。

    一名陈姓“比基尼”服务员偷偷告诉记者,50多个服务员走了20多个了,因为她们都不愿意穿着比基尼上班,而留下来的打心眼里不想穿比基尼,经过老板的开导和劝说,才羞羞答答换上了。“我们要求老板给我们配了墨镜,戴上墨镜,好让熟人认不出来。”小陈委屈地说。

    “在吃饭的过程,我儿子心不在焉盯着穿比基尼的服务员看。”正因为如此,经常带着16岁的儿子来吃饭的邹女士饭吃到一半,便气愤地拉着儿子走人了。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市工商执法部门,工作人员回复说这种事还没碰到过,如何处理要等下周上班了解情况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