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慰研究组:娶这娘们连黄片都省得买了

    近日,自慰研究组发出该“石破天惊”的微博,引来上千条转发。影像资料如何改变、指导、影响人们的性心理和性实践?人们的性快感是不是比以往更依赖源自影像资源的建构?或许自慰中性幻想的影像呈现可以给出答案。

    美女写真
    美女写真

    随着媒体和网络的发展,性的各种影像资料越来越丰富和易得了。但是现代人对于自慰的认知,还停留在看AV片的层面上,这些方法有许多是不科学的,男人女人学会自慰,懂得自慰的一些科学的方法,也是一门性科学。推进社会性科学的发展,有利于推动社会的性文明,是有重要意义的。

    “你愿意分享你自慰的故事吗?只需要制作3~5分钟的小视频,即有机会获得自慰研究组送出的1万元现金!如果你够胆,可以真人出镜;如果你害羞,也可以使用卡通形象……”近日,一个自称来自中山大学的“自慰研究组”,发出该“石破天惊”的微博,引来上千条转发。据了解,该自慰研究组由中大副教授裴谕新发起组建,旨在传播健康性观念。

    2011年12月,裴谕新与其女研究生们一起成立了“自慰研究组”,包括她在内目前共6位成员。平日,该小组一般开展8~10人的小组讨论,偶尔也会借助相关课程,两三百人在大课堂上一起讨论。但开课后,裴谕新发现,学生们对于自慰话题毫无扭捏之态,“在我们研究组的‘工作坊’中,我曾跟同学们说过会录音也会录像,但还是有很多同学会愿意来!”

    据了解,不仅是中国,即使在国外,研究自慰话题的也主要是心理学界和医学界。中大“自慰研究项目”从社会学的角度进行研究,属于业界新领域。裴谕新从事该领域研究已经有10年,她告诉记者,中国的人自慰比例,要比大家想象的多得多她的10个工作坊、总共约100位成员中,70%为学生,30%为社会人士,男女各半,表示没有自慰经历的人只有1个!裴谕新还和一些成员进行过“一对一”的深度访谈,发现自慰不仅普遍,频率也较高:两三天就要自慰1次的占大多数,跟异性关系的性满足频率相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