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展女模跳钢管舞走光露乳 豪乳呼之欲出毫无底线

    【车展女模跳钢管舞走光露乳】车展女模跳钢管舞走光露乳毫无底线丢了谁的假?车展女模跳钢管舞走光露乳让人血欲膨胀,某品牌车展展区表演者穿着暴露性感,在钢管上做出大胆、大尺度的表演,在做多个绕杆飞动作时露出乳晕,在做倒挂金钩动作时,胸部大泄春光。遭网友调侃:胸好大!

    曾志伟60大寿700明星道贺赛颁奖礼
    曾志伟60大寿700明星道贺赛颁奖礼

    4月1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名车展览会在山东济南市国际会战中心举行,香车美女汇聚,可见吸睛指数。众车模现身自然给车添加不少色彩,而性感车模穿着暴露,热舞钢管舞,不慎走光露乳,更是瞬间秒杀众生。

    当天车展上,某品牌车展为了吸引爱车人士眼球,请来钢管舞表演者现场表演钢管舞。在车展上架起了一道钢管,穿着暴露性感的车模热情狂舞,单手绕杆飞转、性感劈腿、倒挂金钩等动作频频上演,但在做多个绕杆飞动作时却露出乳晕,在做倒挂金钩动作时,胸部大泄春光。表演者可谓达到忘我境界,似乎浑然不知,依旧卖力演出。让在场观众惊艳不已。让观众欲血喷张,差点欲罢不能!

    车展女模跳钢管舞走光露乳,前来围观的车展的男士们纷纷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一幕,不少观看的男人更是口水直下三千尺,香艳女模的舞姿引得男士差点大喷鼻血,脸红耳赤。咔咔的拍摄声音一直回荡在车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