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日报新办公楼邪恶 如同勃起的阳具令人高潮迭起

    近日,人民日报新办公楼封顶,由于造型奇怪引起社会极大关注。不少人认为人民日报新办公楼碉堡了,如同勃起的阳具。显然,人民日报新办公楼邪恶无极限,设计师竟然将其设计成阴茎一样,太有创意了。网友调侃,称看了人民日报新办公楼,女人随时高潮迭起。

    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

    4月11日,人民日报新办公楼封顶,由于造型奇怪引起社会极大关注。记者认为人民日报新办公楼形似风帆,与不远的CBD地区遥相呼应,有这一帆风顺向上的寓意。

    不过,对于这栋人民日报新办公楼,网友称造型很特别,是一个球体变形后削去三个面,变成三面凹进的体量,混凝土框架与大型横梁结构的超高层,预计2014年完全竣工。有网友说像电熨斗,有网友说像航空母舰。

    最有创意的说法,就是说人民日报新办公楼邪恶无极限,就好像勃起的阳具一样,女人看一眼都会高潮迭起。各位,你邪恶了吗?

    评人民日报新办公楼

    关于人民日报新办公楼造型,有网民说这很像古式夜壶,并不适当地与西侧方向的CCTV新大楼瞎联系,说这是夜壶对阳具,说老外弄了个阳具,我们当然要来把夜壶……云云。虽然人民日报是没什么人民读的报纸,但人民日报日日为人民,新大楼体现了祖国优秀文化传统中的“天圆地方”,也可散发成天人合一、天荒地老、鱼水之欢等理念。

    还有人说这很像熨斗,这个是有一点像但是熨斗有什么不好呢,大裤衩上次出了点事弄得上上下下皱巴巴的,由兄弟部队来帮它熨平,下次要是熨斗时机掌握得不对着火了,再由阳具冲淋灭火,才体现了宣传部门的分工与协作,水火……咳不对,是水乳交融。

    说到水乳,所以原则上我们不会删除认为新大楼长得有点像豆浆机的贴子,我们一向的新闻理念就是搅拌、河蟹、浑水摸鱼,让大家分不清是浆还是水,如果新闻隔夜过时了我们可以说本来就想弄出豆花,如果变质了我们可以说其实就想弄出豆腐脑,如果再压几天我们还可以说这其实就是豆腐,也不要担心长毛有味了,其实这就是我们要的臭豆腐,再不济就使劲挤一挤、压一压,说这其实就是豆腐干(但千万不要说这是豆腐渣工程,作为天朝第一大报只会超支不会豆腐渣)。

    哈皮,人民日报日日为人民。另一个考虑较为高科技,最近UFO传闻较多,我们准备联合中科院、国防部、不明生动研究中心会同改装,把三面玻璃墙做成可移动和变化角度的,如果外星人不怀好意想侵占新闻大楼,则极有可能被我们三面激光墙果断击落,再由人民日报首席记者进行独家外星人采访。不用担心语言不通,本报已用外星语写作很多年了,也没见谁敢说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