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日报新办公楼 又大又硬的阳具龟头亮瞎你的眼

    4月12日,“人民日报新办公楼”一词迅速成为百度热点,引起网友热议。原来,网友纷纷吐糟人民日报新办公楼外形奇特,有网友说像电熨斗,有网友说像航空母舰。不过,我就觉得,人民日报新办公楼就像一条又大又硬的阳具,上面的龟头是最大亮点,足以亮瞎你的眼。

    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

    4月11日,人民日报新办公楼封顶,可是由于造成奇怪引起网友热议。

    对于这栋人民日报新办公楼,网友称造型很特别,是一个球体变形后削去三个面,变成三面凹进的体量,混凝土框架与大型横梁结构的超高层,预计2014年完全竣工。有网友说像电熨斗,有网友说像航空母舰。

    不过,记者并非这样看,记者认为人民日报新办公楼形似风帆,与不远的CBD地区遥相呼应,有这一帆风顺向上的寓意。

    又大又硬的阳具龟头亮瞎你的眼

    不是电熨斗,不是航空母舰,也不是风帆,这完全就是阳具嘛!人民日报新办公楼外貌看起来就是一条大阳具,上面的龟头是最大亮点。不知道这栋楼有多大呢?不知道这砖头有多硬呢?不过,这“阳具”肯定是史上最大最硬的“阳具”

    挺羡慕在人民日报新办公楼工作的人,每天在阳具的滋润下,多么“性福”啊!我觉得啊,人民日报新办公楼之所以这么出名,功劳当然是设计师了,竟然设计出“阳具”大楼,太有创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