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日报社新大楼遭吐槽 超大阴茎超大龟头超“性福”

    近日,人民日报社新大楼遭吐槽,成为民众热议的焦点。为什么人民日报社新大楼遭吐槽呢?原来这栋大楼看清来就像一条超超超大“阴茎”,那“龟头”超超超大,相信在里面工作的人肯定超“性福”。据悉,人民日报社新大楼预计2014年完全竣工。

    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

    近日人民日报新址封顶,成为了民众议论的焦点。记者看过大楼规划设计图之后,认为此楼形似风帆,与不远的CBD地区遥相呼应,有这一帆风顺向上的寓意。

    但是,对于这栋人民日报社新大楼,则惹来网友吐糟,称人民日报社新办公楼造型很特别,是一个球体变形后削去三个面,变成三面凹进的体量,混凝土框架与大型横梁结构的超高层,预计2014年完全竣工。有网友说像电熨斗,有网友说像航空母舰。

    各位友友,是我邪恶了吗?这哪像电熨斗,明明就是“阴茎”嘛。不过,一栋楼这么高那么大,这“阴茎”自然是超超超大的。从图片看,人民日报社新大楼根本就是一条超超超大“阴茎”,上面的超超超超大“龟头”似乎更加令人无语。

    真羡慕能在人民日报社新大楼工作的人,每天都那么“性福”,多么美好啊!说实话,不知道人民日报社新大楼的设计师是谁呢?竟然如此有创意,想出这么好的设计,这“阴茎”式大楼,让里面工作的人每天都那么“性福”,工作起来必定更加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