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垦丁音乐节事件 嫩模与男子3P混战

    垦丁音乐节事件,你可知道吗?垦丁音乐节流出的3P混战艳照,你看了吗?近日,垦丁音乐节事件引起网友热议,一嫩模与男子3P混战销魂蚀骨阴水滴地,尺度惊人。经查,发现垦丁音乐节事件的女主角就是台湾嫩模张立蕾,张立蕾自觉无辜,称没见到裸男,也没有搞3P。

    垦丁音乐节事件
    垦丁音乐节事件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垦丁音乐节已在7日落幕,“后劲”却很强,一组2男1女的不雅照在网络疯传,影中人是2男夹着1女,一名全裸男抱着女子,另一名男子站在女子身后抱着。8日晚间更有人爆料,女主角是凯渥模特儿张立蕾。此外,张被媒体拍到的确在现场跳舞,但她表示与裸男并未贴身接触。

    垦丁音乐节流出2男1女不雅照

    这组照片据悉是在垦丁夏都酒店沙滩拍摄。时间是6日晚间11点多,喝得醉茫茫的男子脱得精光,与另一对男女大玩贴身亲密动作,而当酒店保全人员到场处理时,裸男还是非常high,保全要求他穿上衣物,并送交警方处理。

    恒春分局长张伟中8日上午接受访问时表示,喝醉的男子涉及刑法第234条公然猥亵罪,基于安全考虑,警方训诫后让友人送他回旅馆,但会追究其相关刑责。

    女主角被曝为模特

    此外,更有媒体拍到凯渥模特儿张立蕾在现场热舞的身影,位置就在裸男身边,而更有网友爆料,与裸男“互动”的是就是张立蕾。在这组不雅照里,被夹住的女子身上只穿紫色内衣裤,腰际挂着一支对讲机,而网友拍到的画面中,张立蕾是身穿红衣,她也透露是和几位友人去参加音乐节,同行者没有其他凯渥女模。

    张立蕾自觉无辜

    对于因参加音乐节被扯进事件,张立蕾自觉无辜。凯渥经纪人麻生汶则表示张立蕾个性大剌剌,已经告诫她日后出入活动需留意周遭状况,并且要懂得保护自我。

    此外,张立蕾还回应当天“人多、天黑,根本不知发生什么状况”,她并不认识、也没看到裸男,更没有喝酒而意识不清。

    张立蕾,女,23岁,目前就读实践大学服装设计系三年级,因身材火辣(169公分╱46公斤三围32.5c╱23.5╱35),近2年是内衣品牌华歌尔的代言人(深v挺丰骚、深v花边惹丰波),最近在偶像剧《大红帽与小野狼》客串演大明星“missbeauty”。